重磅消息!莫干山板材首座ENF环保乡村公益图书馆6月20日正式开馆

icon 2023-06-21 08:56:09
icon 0

  为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乡村青少年阅读习惯形成,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由浙江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与毕业后公益组织联合主办与执行的“莫干山板材ENF环保公益图书馆”项目于6月1日启动。经历了长达20天的筹备工作,莫干山ENF环保公益图书馆于6月20日正式开馆。

  此次项目受到自贡市扶贫“两会”、荣县教育和体育局、荣县妇女联合会、荣县扶贫“两会”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纷纷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浙江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全建表示:莫干山板材始终坚持“绿色环保,关爱人类健康”的发展理念,一直践行着社会责任,积极推动公益事业落到实处,尤其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今年已经是莫干山板材做公益的第三个年头,营建公益图书馆,莫干山板材不仅仅是希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更希望将莫干山ENF环保公益图书馆打造成为古文镇小学所有孩子们的精神家园,一个可以在其中感受温暖和关怀的地方,为他们提供提升自我的机会。日后,莫干山板材也会一如既往地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浙江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全建

  毕业后公益基金联合发起人李旭林发表感言,他表示毕业后公益组织在过去的7年中秉承“平凡向善,创造美好”的价值观为无数孩子提供了关爱与帮助,协同各方组建了众多公益图书馆。阅读是儿童塑造未来的重要基石,通过阅读他们可以领略到不同领域的知识,拓展眼界,培养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创造力,本次莫干山ENF环保公益图书馆的揭牌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我们对儿童成长的承诺。

  毕业后公益基金联合发起人李旭林

  在莫干山环保公益图书馆揭牌仪式后,随即便是爱心捐赠仪式。

  在公益图书馆筹备之初我们收集了同学们的六一心愿,受到了莫干山板材广大经销商们的关注,尤其是莫干山板材少帅俱乐部的会员们,心愿一经发出,就被会员们认领完毕,并筹集了丰厚的物资,捐赠于四川荣县古文镇学校。

  此次活动,莫干山板材少帅俱乐部的会员们亦来到现场,在之后举行的点亮心愿及捐赠环节中作为心愿官,莫干山板材顾仲凯、成都莫干山板材张世德、天津莫干山板材郭丽芬、黄石莫干山板材徐远洋、张家港莫干山板材许金龙、河南莫干山板材张修权、宜昌莫干山板材李豪、无锡莫干山板材林仁杰以及莫干山工作人员们将准备好的心愿礼物以及其余爱心物资交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同时荣县古文镇学校校长陈新平为心愿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浙江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少帅俱乐部会员代表顾仲凯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真挚祝福,同时作为莫干山板材年轻力量的代表,呼吁年轻群体为公益事业注入力量。

  浙江云峰莫干山营销有限公司少帅俱乐部会员代表顾仲凯

  捐赠环节结束后,古文镇学校的学生代表们献上了诗歌朗诵,孩子们用真诚的话语表达了浓浓的感激与收到礼物的喜悦。衷心希望这些特殊的礼物能够陪伴着孩子们,助力孩子们学业有成,茁壮成长。

  
纯洁童年,用”芯“守护

  上午仪式结束后,所有到场的嘉宾和志愿者参观了莫干山环保公益图书馆。

  同学们也在图书管内展开了一场阅读课堂,并绘制了愿望墙和爱心树。

  稚嫩的文字下藏着的是孩子们简简单单的小愿望,纯洁的心灵值得我们用心去守护。

  乡村教育塑造着孩子们的未来,链接着社会的未来,莫干山板材所做的赋能乡村教育的努力,将为孩子们带来更好的教育资源,为乡村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希望。通过这个图书馆,我们将帮助儿童打开心灵的窗户,引领他们走向知识的海洋。我们相信,通过知识的力量,这些儿童将改变自己的未来,影响社会的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夏天“空调热”来袭,一个成熟的中央空调应具备这几点!父亲节“爸”气来袭,日立中央空调霸屏全国百城高铁站!安格尔门窗全球营销中心乔迁仪式暨2023年战略营销峰会圆满举办!笃质前行!中华制漆斩获2023涂料品牌盛会三项大奖顺联盛陶瓷,夏季新品上市|AI漫光,打造中国式浪漫家居空间2023涂料|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嘉宝莉荣获五项大奖!家居空间革命2.0:开放式浴室空间,淋浴房行业从单品营销向整体空间交付转变云尚智造门窗正式上映央视,外界纷纷称是行业“黑马”!接连爆单!泰拓数码上海广印展捷报!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合胜防水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奖项拓维设计|菱境:斜形解构,不被定义的几何之美十大热门除甲醛产品排行榜,除甲醛推荐产品凡斯芬多精夏天“空调热”来袭,一个成熟的中央空调应具备这几点!父亲节“爸”气来袭,日立中央空调霸屏全国百城高铁站!安格尔门窗全球营销中心乔迁仪式暨2023年战略营销峰会圆满举办!桥界科技精研OE-Optiz™光电转换引擎,只为光纤HDMI高保真笃质前行!中华制漆斩获2023涂料品牌盛会三项大奖顺联盛陶瓷,夏季新品上市|AI漫光,打造中国式浪漫家居空间2023涂料|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嘉宝莉荣获五项大奖!家居空间革命2.0:开放式浴室空间,淋浴房行业从单品营销向整体空间交付转变云尚智造门窗正式上映央视,外界纷纷称是行业“黑马”!接连爆单!泰拓数码上海广印展捷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