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尔门窗全球营销中心乔迁仪式暨2023年战略营销峰会圆满举办!

icon 2023-06-20 17:58:46
icon 0

  2023年,是安格尔门窗奋进新里程的一年!2月6日,安格尔门窗肇庆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正式动工;6月13日,安格尔门窗举办全球营销中心乔迁仪式;6月14日,安格尔门窗举办2023年战略营销峰会。

  安格尔门窗全球营销中心盛大开启

  2023年6月13日,安格尔门窗全球营销中心乔迁仪式在佛山重点打造的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隆重举行。

  乔迁盛典

  见证里程碑

  6月13日,安格尔门窗董事长罗汉标、总经理罗汉池、副总经理罗益祖、营销总经理宋海鹏等率领一众企业高管和众多嘉宾、经销商、供应商,一起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参加乔迁盛典的嘉宾有:大沥镇政府副镇长高韵翔、经发办主任朱少姬、宣文办主任刘成、广东省青年商会会长郭健辉、时代产商集团副总经理敖诚韬、创客小镇领导杜超及周云强、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会长徐生、登胜空间设计创始人陶胜,以及新浪家居叶玲菊、网易家居徐宁、腾讯家居鲍丹、慧亚传媒覃金江、程咬金集团程宜峰、中华门窗网等,大家共聚一堂,共贺乔迁新禧。

  【现场领导嘉宾】

  乔迁仪式活动现场以年轻、活力的色彩搭配,营造出喜庆又不失时尚的氛围。

  【现场布置】

  安格尔门窗新营销中心的盛大启幕,标志着安格尔门窗实现了产业升级、产销分离,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迈向了新里程!为此,各方领导为安格尔门窗新营销中心乔迁庆典发布致辞,以不同维度揭示产销分离的重要战略意义。

  安格尔门窗董事长罗汉标致辞

  时代产商集团副总经理敖诚韬致辞

  广东省青年商会会长郭健辉致辞

  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会长徐生致辞

  营销总经理宋海鹏致辞

  【点睛、采青仪式图】

  安格尔门窗董事长罗汉标(右2)、总经理罗汉池(左2)、副总经理罗益祖(左1)、营销总经理宋海鹏(右1)

  随着彩狮的华丽登场,安格尔门窗领导上台为醒狮进行点睛、采青仪式。彩狮灵动的舞姿舞出了安格尔人的精神气貌,象征此为宝贵显赫之地,寓意着事业兴旺,生意兴隆。

  【剪彩仪式】

  【开门仪式】

  【揭牌仪式】

  在全体来宾的见证下,在礼炮华彩的簇拥中,一众剪彩嘉宾共同用手中金剪,为安格尔门窗剪出辉煌之路,伴随着四起的掌声,彩狮的舞动,安格尔门窗全球营销中心的新面貌正式揭开,新的征程也在此刻正式扬帆,以新为起点,焕新出征,再创佳绩!

  随后,罗董邀请一众嘉宾参观了2500㎡的营销中心以及1200㎡的展厅。

  全新营销中心由曾荣膺德国iF设计大奖,登胜空间设计创始人,国际级设计大咖陶胜先生所设计!整个展厅以现代、轻奢的设计,融入安格尔门窗标志“A”的设计概念,门窗产品属性,体现斜边、三角的几何艺术,在门窗行业独树一帜。

  参观结束后,广东电视台、大湾区卫视、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南海电视以及主流门户媒体对领导嘉宾进行了采访。后续将有更多深层意义揭秘,敬请期待。

  安格尔门窗营销中心乔迁到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标志着安格尔门窗又迈上新的台阶。实现产销分离,这是未来实现智能化、精细化、信息化的重要发展方向,对于提高安格尔门窗竞争力是非常关键的一环。

  安格尔门窗2023年战略营销峰会

  6月14日,安格尔门窗2023年战略营销峰会在佛山东平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一众安格尔门窗家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产销分离

  迈向新里程

  过去两年,门窗行业各种内卷,整个市场环境欠佳。面对困境与机遇,安格尔门窗始终专注于高性能系统门的研发,一直坚持以品质为核心竞争力,同时主动拥抱变化,通过产业升级、产销分离来推动企业发展。

  安格尔门窗董事长罗汉标致辞

  这两年,安格尔门窗签约了朱亚文为品牌代言人;肇庆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正式动工,明年底也将全面投产;去年20周年活动在广州塔游轮举行;今年将参加广州建博会;全球新营销中心盛大开启,实现产业升级,产销分离……

  安格尔门窗2023年战略营销峰会现场

  董事长罗汉标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那些与我们一路同行的经销商家人们,是你们的坚持,你们的努力,让安格尔门窗得以不断发展,不断壮大!

  安格尔门窗董事长罗汉标表示,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安格尔门窗的发展过程,就是一个解决问题的过程,在这过程中,我们将会通过前瞻性的发展战略部署,让安格尔门窗始终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

  安格尔门窗2023年战略营销峰会现场

  全面进化,打造店面运营体系

  展望未来,让优秀变成卓越

  安格尔门窗营销总经理宋海鹏演讲

  安格尔门窗营销总经理宋海鹏: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世!所以,对于门窗从业者来说,若无远虑,必有近忧!定位不对,努力白费!所以,对于经销商来说,方向重于努力,必须坚持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路线;给那些对装修高要求的中高端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附加价值。

  为此,安格尔门窗将会通过一系列破局前瞻性的发展战略部署,让安格尔门窗始终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带领经销商持续盈利!

  安格尔门窗品牌总监汪玉瑞演讲

  品牌方面,安格尔门窗将会在机场、高铁站以及高速路等渠道投放千万级别广告费用,同时将会在7月份即将开启的广州建博会斥巨资进行户外广告推广,持续保持强大的品牌曝光度,海陆空360°多维度传播,打通线上线下任督二脉,进一步贴近终端,讲案例,说产品,树标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营销总经理宋海鹏(左)汇创传媒严刚(右)

  千万广告投放签约仪式

  安格尔门窗营销总监刘向春演讲

  营销方面,安格尔门窗将会持续深耕小区,拒绝“价格战”,坚持“价值战”,从卖产品到卖解决方案的服务升级,打造更多优质系统门窗解决方案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安格门窗赋能学院王艳辉演讲

  赋能方面,安格尔门窗将会顺应年轻消费者更青睐线上比较,线下体验的需求,以营销素材库为载体,将销售工作结构化场景化,用智慧门店系统全面赋能终端门店,助推终端赢战市场!

  新品方面,安格尔门窗在峰会期间宣布推出多款新品,特意准备了颇具创新性的情景剧,通过温情的故事演绎安心、安逸、安好家的品牌理念。

  同时通过模特的走秀,多角度展示了新品的亮点。

  此外,安格尔门窗将春夏秋冬四季变化的过程贯穿整个晚宴,这在行业内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创意!

  在颁奖环节,安格尔门窗向优秀经销商家人们颁发了创新渠道奖、十大新锐奖、十大五好门店奖以及十大经销商奖,以表彰表现突出的经销商家人,他们用自己的出色表现,推动了安格尔门窗高速发展,足以成为其他家人的榜样及典范!

  安格尔门窗年度经销商颁奖典礼

  此外,为了更好地带动其他经销商齐步往前,安格尔门窗邀请了三位经销商,从渠道开拓、平台模式以及新商如何快速发展等维度,分享了终端实战经验,并特聘他们为讲师,通过以点带面,带动全国各个区域的经销商前进!

  安格尔门窗优秀经销商代表分享

  安格尔门窗特聘讲师授牌仪式

  营销团队《不放弃》团队大合唱

  年度盛会

  家人聚一堂

  在晚宴中,我们以春夏秋冬的主题篇章贯穿所有环节,回顾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蓝图,演绎不同的精彩。

  这是安格尔门窗家人们的纷呈盛宴!

  展望未来

  赢领新赛道

  产品为本!

  以产品品质为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持续开发差异化产品,交付高质量产品。

  服务为先!

  加速门店信息化建设,打造更多五好门店提升用户体验度,让标准化服务流程贯穿售前、售中以及售后各个环节。

  流量创新!

  加大新媒体投入,全面布局抖音矩阵,2024年实现线上引流3000万以上的目标!

  营销致胜!

  扩编主动营销部,全力赋能终端打通小区、旧改、线上团购等各个环节!

  体验升级!

  进一步升级门店的视觉系统以及体验系统,打造国际范、极致体验的高性能门窗定制中心!

  肇庆智能制造生产基地2024年底投产以后,安格尔门窗年产量将达到150万㎡,将立足佛山、深耕肇庆、面向全国、辐射全球,布局工程渠道以及海外市场!

  未来,安格尔门窗将持续专注于高性能系统门窗领域,持续秉承以品质为核心竞争的经营理念,打造更多品质化、智能化、多元化系统门窗,赋能广大经销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笃质前行!中华制漆斩获2023涂料品牌盛会三项大奖顺联盛陶瓷,夏季新品上市|AI漫光,打造中国式浪漫家居空间2023涂料|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嘉宝莉荣获五项大奖!家居空间革命2.0:开放式浴室空间,淋浴房行业从单品营销向整体空间交付转变云尚智造门窗正式上映央视,外界纷纷称是行业“黑马”!接连爆单!泰拓数码上海广印展捷报!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合胜防水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奖项拓维设计|菱境:斜形解构,不被定义的几何之美十大热门除甲醛产品排行榜,除甲醛推荐产品凡斯芬多精Denon PerL系列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定制HiFi音效,体验超感听觉金牌|康小金×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在福州圆满举办 让家居更懂老人制造革新 智造赋能 | 皮阿诺门墙一体化产品下线!桥界科技精研OE-Optiz™光电转换引擎,只为光纤HDMI高保真笃质前行!中华制漆斩获2023涂料品牌盛会三项大奖顺联盛陶瓷,夏季新品上市|AI漫光,打造中国式浪漫家居空间2023涂料|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嘉宝莉荣获五项大奖!家居空间革命2.0:开放式浴室空间,淋浴房行业从单品营销向整体空间交付转变云尚智造门窗正式上映央视,外界纷纷称是行业“黑马”!接连爆单!泰拓数码上海广印展捷报!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东方雨虹荣获“工程防水影响力品牌”等五大奖项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东方雨虹民用建材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 ”等四大奖项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合胜防水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奖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