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爸”气来袭,日立中央空调霸屏全国百城高铁站!

icon 2023-06-20 19:09:44
icon 0

  爱在父亲节

  当我们乘上高铁回家

  不仅仅是为父母带上厚重的礼物

  而是将爱和思念带回家

  细心的昱粉们

  已经在高铁站见到了熟悉的画面

  日立中央空调高铁站霸屏强势来袭

  全国210个城市、448个站点、

  4726个电子媒体点位,同步集结上映

  全面展现日立中央空调

  浓浓爱意,“爸”气十足!

  北京南站

  成都东站

  福州站

  广州南站

  天津西站

  西安北站

  高端精装房,3成选日立

  在房地产全产业链标杆锁定风向和决策依据的专业平台上,日立中央空调凭借2022年中国地产精装配套中央空调排名第一、2022年中国地产高端精装(5万元/㎡以上)配套中央空调排名第一,在众多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精龙奖。

  杭州东站

  合肥南站

  济南西站

  南京南站

  长沙南站

  品牌形象“爸”气展现

  日立中央空调本次亮相全国各大高铁站,展现形式相比以往更具吸引力。品牌广告覆盖立体灯箱、墙体灯箱等多种形式;各大高铁站多角度展示;”的标语遍布站内多个方位,印入了千万人的心中。旅途中的人,也能感受到日立中央空调“爸”气十足的国际化高端品牌形象。

  青岛北站

  厦门北站

  上海虹桥站

  深圳北站

  石家庄

  中国高铁用速度频繁打破世界之最

  日立中央空调用实力打造行业标杆

  日立中央空调与高铁的“爸”气结合

  正是实力与速度的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格尔门窗全球营销中心乔迁仪式暨2023年战略营销峰会圆满举办!笃质前行!中华制漆斩获2023涂料品牌盛会三项大奖顺联盛陶瓷,夏季新品上市|AI漫光,打造中国式浪漫家居空间2023涂料|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嘉宝莉荣获五项大奖!家居空间革命2.0:开放式浴室空间,淋浴房行业从单品营销向整体空间交付转变云尚智造门窗正式上映央视,外界纷纷称是行业“黑马”!接连爆单!泰拓数码上海广印展捷报!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合胜防水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奖项拓维设计|菱境:斜形解构,不被定义的几何之美十大热门除甲醛产品排行榜,除甲醛推荐产品凡斯芬多精Denon PerL系列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定制HiFi音效,体验超感听觉金牌|康小金×海峡两岸老龄产业博览会在福州圆满举办 让家居更懂老人安格尔门窗全球营销中心乔迁仪式暨2023年战略营销峰会圆满举办!桥界科技精研OE-Optiz™光电转换引擎,只为光纤HDMI高保真笃质前行!中华制漆斩获2023涂料品牌盛会三项大奖顺联盛陶瓷,夏季新品上市|AI漫光,打造中国式浪漫家居空间2023涂料|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嘉宝莉荣获五项大奖!家居空间革命2.0:开放式浴室空间,淋浴房行业从单品营销向整体空间交付转变云尚智造门窗正式上映央视,外界纷纷称是行业“黑马”!接连爆单!泰拓数码上海广印展捷报!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东方雨虹荣获“工程防水影响力品牌”等五大奖项2023防水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东方雨虹民用建材荣获“防水涂料影响力品牌 ”等四大奖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