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莱BF83160助力京东智能门锁重磅上市!

icon 2022-10-25 16:55:33
icon 0

摘要:京东指纹门锁成功搭载了贝特莱指纹识别模组BF83160,并正式上架京东京造官方旗舰店。

  京东指纹门锁成功搭载了贝特莱指纹识别模组BF83160,并正式上架京东京造官方旗舰店。据专业测试机构统计,该门锁拒真率低至1%,识假率也低至0.001%,感应时间更是仅需0.8秒,不仅安全数据亮眼,其售价也仅千元,对于千元级指纹门锁来说,可谓是保证高性能高安全的同时也达到了最优性价比。

1666057225580.png

  京东智能门锁采用了贝特莱指纹sensor160面阵,指纹识别区域可采集更多的指纹特征点,即使是面对指纹识别率低的老年及少儿用户也极为友好,并搭配金融级别的PB识别算法,高安全性、高灵敏度以及超低功耗被智能门锁行业优选,除此之外,还广泛应用于保险、银行和金融等对安全性要求极高的行业。

 

1665731907679.png

  关于贝特莱

关于我们.jpg

  深圳贝特莱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7月,立足于智能感知、融合计算(AI及边缘计算)、高速通信等信号/信息链路上系列关键芯片的研发设计,致力于成为面向万物互联的智能芯片领域的领导者。

  公司面向智能门锁、智能穿戴、智能家电、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领域,成功推出了触摸感应、指纹识别、生命体征传感、融合计算MCU等一系列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产品,在业内享誉盛名。

  公司拥有100余项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获得了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等诸多荣誉。此外,公司还是广东省、深圳市工程技术中心以及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徐梦桃X LG styler蒸汽衣物护理机,一起解锁品质新生活火热!销售额暴增超400%!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这几个省份卖断货了~福庆『养生环保装修节』今日起嗨!定制好柜钜惠,心动福利揭秘!“安全之锁”哪家强?CCTV 10续集带你体验金点原子“会拍照的智能门锁”消费升级健康家居成新风向, 芝华仕双十一爆款产品重磅推荐!深度赋能 筑牢根基 德立提升品牌服务力,聚势终端渠道升级腾飞在家,见国色02 | 区氏家具与您一起为国添色扎根中国30年,庆东纳碧安以技术引领变革,为暖通行业“碳”新路双11李家琦直播间有投影仪吗?3000元投影怎么选?群喜门业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助力医用门行业发展末端即热,洗漱零等待,奥特朗新品电热龙头L6JA温情上市!盛大发布 耀世而来丨客来福革物高定品牌发布暨高端水漆全屋定制定位发布圆满举行!口碑载道,家具行业竞争日显激烈,源氏木语沙发为何深受大众喜爱?徐梦桃X LG styler蒸汽衣物护理机,一起解锁品质新生活江河海岛礁用集装箱式海水淡化系统——安全、可靠、节能芝华仕双十一迎开门红!斩获天猫软体家具预售销售额TOP1!观博卫浴|载誉前行启新程,“浴”见未来新浪潮!火热!销售额暴增超400%!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这几个省份卖断货了~大众居家需求变化,芝华仕双十一升级家居体验更多可能性福庆『养生环保装修节』今日起嗨!定制好柜钜惠,心动福利揭秘!“安全之锁”哪家强?CCTV 10续集带你体验金点原子“会拍照的智能门锁”消费升级健康家居成新风向, 芝华仕双十一爆款产品重磅推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