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李家琦直播间有投影仪吗?3000元投影怎么选?

icon 2022-10-24 16:28:06
icon 0

摘要:在当下,投影仪因为其更方便移动的特点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

  在当下,投影仪因为其更方便移动的特点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投影仪总能发挥他们的特长。不过很多人其实并不了解投影仪,各位消费者也容易被误导只凭参数下单。

  今天我们就选择了目前市场上热门价位的三款主流投影仪展开了对比,然后分享体验。此次参测产品为坚果G9S、极米New Z6X与当贝D3X三款投影仪。

  接下来开始正式对比。

  两大基础功能指的是:自动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这两个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投影的使用体验,倘若这两个功能表现较差,那么意味着日常使用中,体验比较差,甚至需要手动辅助调节。

  坚果G9S的自动六向梯形校正效果还不错,整体体验速度很快,两三秒就能完成校正;无感自动对焦的速度很快,使用的时候真的甚至感觉没啥感觉就自动对焦完成了。此外还有智能避障和自动对屏等功能,整体的体验比较完美。

  (开启自动梯形校正之后,一秒时间,校正接近于完成状态)

  极米NEW Z6X的自动梯形校正体验感不错,但是有效的校正区域小;自动对焦效果不错,不过速度稍慢。总体除了有效的校正区域小,不存在大的缺点。

  (自动校正开启一秒后的图片,速度还不错)

  当贝D3X 是ToF全向激光自动校正,校正速度还不错,自动对焦的速度稍慢,整体表现一般。

  (开始自动对焦后2秒,仍然未完成)

  在这一项目中,坚果G9S的表现比较完美,其他两台投影仪稍有不足,瑕不掩瑜。

  语音支持反映了投影仪的智能程度,因此也是需要考量的项目之一。

  坚果G9S支持远场语音,对于语音的识别率很高,体验好。而极米NEW Z6X和当贝D3X只有近场语音,操作体验相对一般,也没有智能家居互联的支持。

  总的来说,2000-3000元的投影仪整体表现都还算不错,坚果G9S在投影便捷性、声画体验和系统功能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对于有意入手一台中档投影仪的用户来说,坚果G9S可能是最合适的选项~目前双11,坚果G9S也在多个平台“放价”,提前预约领券到手仅需2899元,还有好礼相送,双十一当天也有半价与免单,需要投影仪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群喜门业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助力医用门行业发展末端即热,洗漱零等待,奥特朗新品电热龙头L6JA温情上市!盛大发布 耀世而来丨客来福革物高定品牌发布暨高端水漆全屋定制定位发布圆满举行!宝妈奶爸的心声|装了这把顶固智能锁,安全更安心除螨仪品牌测评排行榜,美的以99.9%除螨率获中消协权威认可福庆板材 |『芳华系列』留住青春,品味生活,筑造梦想家超环保,更健康!福庆板材『ENF亲肤级孕婴板』高铁广告强势“霸屏”!脐带绕踝导致终生无法行走 土巴兔公益团队为深圳“爬行女孩”做便捷改造太子家居助推门墙定制一体化,走进千万家TONA | 智简生活科考级技术民用化,易开得引领净水新趋势太子家居:重新定义家的高级感,简单也没有那么简单携手并行同谋发展,居然之家团队莅临霍尔茨门业参观交流芝华仕双十一爆款家居推荐,迎接全民睡眠新舒适!湘潭市全力推进小区管道直饮水建设,不锈钢管道使用是大势所趋转变获客思路打入消费者阵地,芝华仕站外种草强势为双十一引流泰拓数码A2水晶标打印机全新升级,超强性能受追捧揭秘银蔷环保建材的“前世今生”:做真正被需要的产品幸运家智能锁双十一活动群喜门业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助力医用门行业发展末端即热,洗漱零等待,奥特朗新品电热龙头L6JA温情上市!盛大发布 耀世而来丨客来福革物高定品牌发布暨高端水漆全屋定制定位发布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