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博卫浴|载誉前行启新程,“浴”见未来新浪潮!

icon 2022-10-25 15:06:23
icon 0

摘要:2022年10月19日,第30届APIDA 2022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举行,并公布了各类别获奖名单。

  2022年10月19日,第30届APIDA 2022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举行,并公布了各类别获奖名单。其中由里与外创意设计的观博卫浴总部展厅荣获GRAND AWARDS年度大奖、Gold Award办公类金奖、Judge's Choice评审奖3项殊荣!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PIDA) 于过去30年一直备受业界高度认可,已成为行内最著名的室内设计大奖之一,是众多年轻设计师及顶端室内设计品牌的风向标。此次荣获APIDA奖项,是对观博卫浴总部展厅设计项目和设计师给予高度认可,也是观博卫浴品牌发展之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如果说APIDA是设计界的风向标,那么《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则是一部设计“辞海”般的百科全书。作为一部记录中国室内设计发展成长的大型文献,它客观记载着业界设计师每年的优秀作品。凭借独具匠心的设计,观博卫浴总部展厅入选《2022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办公类别作品名单。众多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观博卫浴展厅设计的褒奖,也从侧面印证了观博卫浴品牌文化与理念的认可,更彰显了观博卫浴对于未来的展望。

  展厅是产品、空间、品牌统一规划的整案设计,多风格的产品搭配组合,多样化的空间形态,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植入,让空间风格统一而富有视觉张力,增强了空间整体性,也在无形中提升产品的高级感。

  在市场近乎白热化的竞争面前,行业间的同质化竞争也愈显激烈,品牌展厅成为了展示品牌实力,凸显品牌差异化的新突破口。一个优秀的展厅设计应当做到能打造出品牌理念、设计构思产品质量和品牌背后诠释给客户的生活定义及文化理念。

  “博观而约取”,观博卫浴在当代东方思维的体系下,以极简的设计、隽永的线条去塑造产品。观博卫浴展厅设计将品牌理念充分的融入展厅的每一寸空间,探索人与卫浴的更多可能性,以“东方审美”和 “极简美学”塑造品牌认知。

  观博卫浴总部展厅的设计风格不仅很好的显现出品牌极简风格,更以情境展现情怀、以细节展现尺度,从侧面呈现对生活的热爱与品位,打造现代卫浴生活的理想质感。新展厅为品牌注入了鲜活的基因,有力推动品牌形象、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的提高。

  展厅作为企业与客户沟通的桥梁,也是相互认可、协作的平台。展厅虽不会说话,但是它通过各种各样的物料向外界、客户展示着观博卫浴的品牌魅力。无论是在哪个区域,不管客户在展厅参观的过程中走到哪儿,一直伴随着延展和安稳的视觉感受,这些感受是可以“说话”的,就像无声的介绍员为客户默默地介绍产品,完美的诠释出“此处无声胜有声”。

  品牌展厅作为观博卫浴品牌发展战略中重要的一环,是向外展示品牌实力的窗口,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不止展示的作用更成为一个体验场景,观博卫浴总部展厅结合品牌的标准化策略,为企业后续在全国不同城市复制,塑造场景化、可体验的卫浴美学空间提供了范本。

  有目标的人生是远航,没目标的人生是流浪,这句话也可以形容企业。企业未来发展需要有个方向,而这个方向从企业展厅中便可以看出。在观博卫浴总部展厅里,我们也能看到观博对于企业未来的展望。

  对老建筑活化利用,让老建筑焕发新的生机,是观博卫浴展厅的一大亮点。透过新老建筑的设计融合,可以看到观博卫浴品牌在深厚的陶瓷文化基础上传承并创新的全新美学观;同时,也暗喻了观博卫浴将以此作为企业面向未来的新起点,开启全新之旅。

  历经十余年积淀,观博卫浴以独特的理念和创意,成为中国本土卫浴品牌的佼佼者。以新展厅为契机,观博卫浴打开新的视野,踏上新的征程,推动科技、美学、理念的深度融合,朝着“以科技提升家居环境,以创新引领美好生活”的愿景稳步迈进,同时为行业新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起笔新篇,凝力向前|杭州凰家园林即将乔迁新办公大楼!秋冬焕新 | 天洋窗帘搭配灵感,传递生活美学高压电击才是真杀螨?美的除螨仪MX5告诉你除螨真相!尼尔科达ENF密度板—引领不止于无醛在家,见国色03 | 区氏家具金牌厨柜强势入驻康养产业适老化健康家居板块,金牌康小金实力首秀重磅|博远瓷砖即将亮相2022佛山潭洲陶瓷展越来越多人选择冷凝壁挂炉,冷凝壁挂炉如何选购?转变获客思路打入消费者阵地,芝华仕站外种草强势为双十一引流欧琳「京尚」系列水槽消毒机9月18 日登陆分众 开启餐具消毒新时代双尘杯分滤尘螨,美的除螨仪MX5开启家居洁净新时代天洋墙布 | 软装打造法式复古风,8小时焕一个【家】的秋冬秀场火热!销售额暴增超400%!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这几个省份卖断货了~大众居家需求变化,芝华仕双十一升级家居体验更多可能性福庆『养生环保装修节』今日起嗨!定制好柜钜惠,心动福利揭秘!“安全之锁”哪家强?CCTV 10续集带你体验金点原子“会拍照的智能门锁”消费升级健康家居成新风向, 芝华仕双十一爆款产品重磅推荐!起笔新篇,凝力向前|杭州凰家园林即将乔迁新办公大楼!深度赋能 筑牢根基 德立提升品牌服务力,聚势终端渠道升级腾飞秋冬焕新 | 天洋窗帘搭配灵感,传递生活美学高压电击才是真杀螨?美的除螨仪MX5告诉你除螨真相!尼尔科达ENF密度板—引领不止于无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