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赋能 筑牢根基 德立提升品牌服务力,聚势终端渠道升级腾飞

icon 2022-10-25 11:09:43
icon 0

摘要:在后疫情时代 市场难掩颓势 行业负重前行

  在后疫情时代

  市场难掩颓势 行业负重前行

  面对用户需求升级转变

  变革创新 聚力成势

  打造强劲终端营销铁军

  方能决胜市场驭变突围

  多元赋能

  激活终端新势力

  聚势合力,厂商共赢。9月24日-10月14日,德立集结江苏、安徽、湖北地区终端门店发起一场“集中练兵”,联动举行产品策略培训会及高端淋浴房定制节活动,共64家门店参与本次活动。来自总部培训经理以战带练、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营销赋能培训,帮扶终端门店解决获客难题,实现业绩增长目标。

  本次活动厂商之间紧密合作,展现出德立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以并肩作战的状态,全力投入到新的奋斗征程中。

  在活动中,总部负责人围绕德立产品优势卖点、产品销售话术、运营管理指导、社群营销落地等为终端进行深度培训,从方案制定、话术培训到落地执行的完整流程的进行高效动销赋能。通过不断的夯实运营基础,助力打造强势销售队伍,进一步拉升德立品牌张力,释放出强大效能价值。

  在紧凑充实的学习氛围中,门店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学习交流,受益匪浅。在强化品牌产品知识储备中,同时注入了满满信心,并将学习力转化为生产力,在10月德立高端定制淋浴房节活动落地中学以致用。

  本次活动订单获得高效转化,实现业绩提速增长,抢抓十一国庆黄金周销售旺季,这正是消费市场对品牌产品服务的有力验证。

  产品为先

  创赢发展新台阶

  行业竞争必然带来战略升级。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掌握用户的真正需求才能赢得市场。以产品为根基,以用户为中心,提升服务品质是实现品牌增长的重要举措。立足产品,以营销4P出发,德立多层面释放价值效能,对于技术、生产和营销等环节不断升级,深度服务赋能代理商。

  ■在产品设计中,站立于国际设计高度,与德国凤凰工作室战略合作,严谨工业产品设计逻辑,联袂打造品质佳作;紧追当下风格趋势,推出安全之上的极窄边框设计淋浴房,新增全景门系列产品,以高颜值、多品类、好品质的产品矩阵进阶满足用户家居空间需求。

  ■在生产应用中,建造安徽宣城德立智能化工厂,为高效交付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生产后盾保障;引入三维家3D设计软件引入,链接设计到生产,满足淋浴房非标需求,让门店提高获客能力。

  ■在培训指导中,构建营销落地三大系统,提炼促单要领、实操配套演练,触达消费用户心智,可持续地帮扶终端渠道,培养差异化的市场竞争力,携手迈向盈利发展新台阶。

  服务为王

  构筑品牌护城河

  研判未来家居市场发展趋势,升级客户服务体验,释放品牌内力优势成为决胜关键。本次落地活动从提升理论知识到模拟实战演练,为终端建立完善的培训流程和规范的服务标准。从店面接待、产品体验、客户回访等环节层层深入,德立以服务驱动销售增长,推动终端精细化运营。

  德立不断调整步伐,整合多维度资源,以明星IP合作、社群营销、设计师渠道拓展等举措为终端引流转化。服务、渠道、营销三轨合力,打造差异化竞争力,帮扶终端解决获客难题。

  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德立将保持常态化赋能渠道的品牌化建设,精进服务标准,加深品牌粘度,做好终端帮扶,厂商同心协力,抢占高端市场赛道,共赢行业发展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家,见国色02 | 区氏家具与您一起为国添色扎根中国30年,庆东纳碧安以技术引领变革,为暖通行业“碳”新路双11李家琦直播间有投影仪吗?3000元投影怎么选?群喜门业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助力医用门行业发展末端即热,洗漱零等待,奥特朗新品电热龙头L6JA温情上市!盛大发布 耀世而来丨客来福革物高定品牌发布暨高端水漆全屋定制定位发布圆满举行!宝妈奶爸的心声|装了这把顶固智能锁,安全更安心除螨仪品牌测评排行榜,美的以99.9%除螨率获中消协权威认可福庆板材 |『芳华系列』留住青春,品味生活,筑造梦想家超环保,更健康!福庆板材『ENF亲肤级孕婴板』高铁广告强势“霸屏”!脐带绕踝导致终生无法行走 土巴兔公益团队为深圳“爬行女孩”做便捷改造太子家居助推门墙定制一体化,走进千万家秋冬焕新 | 天洋窗帘搭配灵感,传递生活美学高压电击才是真杀螨?美的除螨仪MX5告诉你除螨真相!尼尔科达ENF密度板—引领不止于无醛蛇口社区无车日论坛:安全便利的携宠出行之路在家,见国色03 | 区氏家具在家,见国色02 | 区氏家具与您一起为国添色浦东科协支持继续教育项目智光云学堂课题——PLC专场金牌厨柜强势入驻康养产业适老化健康家居板块,金牌康小金实力首秀中国青年开中国影豹,混动版即将引爆年轻的N种可能伟力通胎压监测-为你保驾护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