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健康家居成新风向, 芝华仕双十一爆款产品重磅推荐!

icon 2022-10-25 12:59:10
icon 0

摘要: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家居消费也迎来升级。

  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家居消费也迎来升级。一方面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愿意在健康消费上加大投入。另一方面是家居生活品质提升需求,消费者对生活居住环境的舒适性、便捷性要求的提高,对家具产品已不仅仅要求其满足基本的使用功能,而且更加关注产品的品质、品牌定位、设计理念及环保等因素。

  自1992年诞生以来,芝华仕始终专注沙发、床垫及智能家居领域,选材环保健康,运用专利技术和产品,将舒适、健康、环保、性价比贯彻进每件产品中。今年双十一芝华仕重磅推荐的50825功能沙发、K621功能单椅、M1040按摩椅、C224真皮床、D026床垫及Z018智能床等爆款产品,每一件都是功能性强、设计美观、舒适健康的佳品。

  50825功能沙发整体呈奶油暖色系,十分精致。这款沙发采用甄选优质牛皮,根据身形、坐落位置特别设计出升高靠包和回弹充实的海绵,使沙发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非常好,躺在上面颈椎、腰椎无压力,更健康。功能位置可实现110°-160°电动调控,休闲时刻自定义舒适角度,躺上面玩手机、观影或者睡觉,都十分惬意。

  K621功能单椅则是芝华仕店铺的明星单品。同样可以实现110°-160°电动调节。靠背采用创意流线设计,能够实现颈部、背部、腰部三区贴合,顶腰托背,有效减少脊椎的负担。还搭载了USB充电接口,休闲时刻电子设备不断电。这款功能单椅有基础款和升级款两种规格可选,升级款在基础款上增加了前后30°可摇功能,乐趣十足!

  生活压力逐渐增大,每天舒缓身体变得越来越重要。这款芝华仕M1040按摩椅是家庭必备单品,它能智能检测体型并给出相应的按摩方案。内置5大按摩手法,能针对性应对家人不同部位的不同疲惫。全身气囊和背部热敷功能使得这款按摩椅是老寒腿、关节炎患者的福音。还能通过AI智能语音控制,十分便捷。每天睡前按摩15分钟,赶走一天的疲惫,还能有效预防多种疾病,简直是享受。

  床的选择则直接影响到睡眠质量,芝华仕C224真皮床,采用进口头层黄牛皮,质感细腻。流星大床屏设计,尽显大气。靠包是基于人体脊椎生理曲度,能有效地分散背部压力,靠感十分舒适。这款床有两种规格可选,高脚款和储物款,高脚款使整个卧室空间更通风透气,储物款则能完美提高空间储物能力,可通过APP操控的电动升降,储物、换床单、清扫都不费力,十分方便。

  如果对功能有更多要求,可以试试智能床。芝华仕Z018智能床能实现分区调控,背部、腿部分段升降,自由切换多种角度。拥有7大智能模式,可根据需求一键切换舒压、助起、打鼾干预、瑜伽、观影、阅读、无重力模式,适合多个群体,帮助提升睡眠质量的同时,还可以满足娱乐需求。特别是准妈妈和老年群体,这款智能床的助起功能让生活更安全、方便。

  与消费者同频共振,芝华仕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实力

  芝华仕在多个品类都有优质产品绝非偶然,是源于其对全线产品的严格把控。作为家居行业头部品牌,芝华仕始终坚持舒适源自科技的理念,30年来专注于舒适领域,不断精进研发水平,以严谨的态度建立了100多道生产流程,引进来自意大利、德国等国家先进的生产设备,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依托母公司敏华控股的238项专利技术和产品,芝华仕将专有的合金支架以及电机电控系统运用到产品中。除此之外,芝华仕也始终注重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其沙发原材料使用来自南美进口的循环种植木材,欧美进口的头层牛皮,保证产品环保、健康;芝华仕还掌握独家海绵发泡配方,具备自主海绵生产发泡技术,其原材料均来自于美国陶氏、荷兰壳牌等世界500强品牌,从源头保证产品的舒适度。芝华仕通过不懈的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居家体验!

  每一款产品都是芝华仕以强大的企业实力为品质与性价比做背书,芝华仕竭诚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以经济舱的价格,享受头等舱的舒适”。一直以来,芝华仕秉持着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家居的企业使命,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战略,头等舱生活方式的品牌态度主张,深耕健康家居领域,提供更多优质解决方案,为亿万中国家庭创造健康美好居家体验。芝华仕双十一预售已全面开启,多款臻品齐聚,为您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体验,恭候您的光临!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度赋能 筑牢根基 德立提升品牌服务力,聚势终端渠道升级腾飞在家,见国色02 | 区氏家具与您一起为国添色扎根中国30年,庆东纳碧安以技术引领变革,为暖通行业“碳”新路双11李家琦直播间有投影仪吗?3000元投影怎么选?群喜门业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助力医用门行业发展末端即热,洗漱零等待,奥特朗新品电热龙头L6JA温情上市!盛大发布 耀世而来丨客来福革物高定品牌发布暨高端水漆全屋定制定位发布圆满举行!宝妈奶爸的心声|装了这把顶固智能锁,安全更安心除螨仪品牌测评排行榜,美的以99.9%除螨率获中消协权威认可福庆板材 |『芳华系列』留住青春,品味生活,筑造梦想家超环保,更健康!福庆板材『ENF亲肤级孕婴板』高铁广告强势“霸屏”!脐带绕踝导致终生无法行走 土巴兔公益团队为深圳“爬行女孩”做便捷改造起笔新篇,凝力向前|杭州凰家园林即将乔迁新办公大楼!深度赋能 筑牢根基 德立提升品牌服务力,聚势终端渠道升级腾飞秋冬焕新 | 天洋窗帘搭配灵感,传递生活美学高压电击才是真杀螨?美的除螨仪MX5告诉你除螨真相!尼尔科达ENF密度板—引领不止于无醛蛇口社区无车日论坛:安全便利的携宠出行之路在家,见国色03 | 区氏家具在家,见国色02 | 区氏家具与您一起为国添色浦东科协支持继续教育项目智光云学堂课题——PLC专场金牌厨柜强势入驻康养产业适老化健康家居板块,金牌康小金实力首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