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居家需求变化,芝华仕双十一升级家居体验更多可能性

icon 2022-10-25 14:58:33
icon 0

摘要:受疫情影响..

  受疫情影响,人们居家时间变多,居住空间暴露出很多痛点,如游戏、观影久坐不舒适,消费者对于提升客厅空间的舒适度需求越来越明显,据奥维云网《中国客厅用户调研分析报告》数据显示,超过50%的用户对现有客厅家居家电配套、功能分区以及客厅的用途不满意,而90、00后新用户对客厅的功能定位有着越来越多的期待,对于客厅来说,目前放松休息场景需求为79.8%,客厅娱乐场景需求达到73.7%,客厅的功能趋向多元化,智能化、个性化的产品成为家居发展的新增长点。

  无论市场处于何种发展时期,产品始终是影响消费者决策的一大重要环节。应对消费者对功能家居需求的激增和空间舒适度要求的升级,芝华仕多年来一直注重产品的功能性和舒适性,用黑科技持续深挖多场景应用,打造出功能家居更多可能。此次双十一芝华仕更是推出多款功能丰富又实用的客厅单品,助力为其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基于功能家居的基础上匹配人们生活美学的需求,芝华仕奶油画报系列 50825 功能沙发值得一提。这一款沙发采用细腻柔软的原生头层牛皮材质,拥有2个可以110°-160°一键电动调节的功能位,搭配奶乎乎的配色,下班回到家躺在上面就像进到奶油画报里面一样,轻松得到治愈;周末和爱人躺在沙发上看一场两个人都喜欢的电影也是别有一番趣味。

  芝华仕K621功能单椅采用进口头层牛皮,能够前后30°安全摇动、110°-160°多角度一键电动调节、伸缩自如,占地仅需一平方米,适合多种户型和不同使用场景,无论放置在卧室打造私人影院,还是在阳台做一个休闲角,都能完美地满足人们对舒适家居的不同的个性化需求。为如今生活压力山大的年轻人提供一处轻松自由、惬意无比的“一平米舒适圈”。有了这张功能单椅,年轻人可以展示自我,释放自我,随心所欲地做一切自己喜欢的事情,在繁华都市里与时光邂逅一段惬意小憩。

  现在人们养生概念成为新潮流。芝华仕智能按摩椅M1040拥有多种按摩手法和功能,能有效缓解肌肉疲劳、释放身体压力,还能提升睡眠质量。其采用3D多维智能机芯,自动识别体型,精准定位按摩部位,加上仿生硅胶按摩头,触感细腻,5种泰式手法,在家也能享受大师级按摩体验。导轨部分采用135cm加长SL导轨,按摩行程可以按摩到脚底,按摩效果可覆盖全身,针对老寒腿、关节炎人士,其全身气囊加背部热敷的功能,只需按摩15分钟,就可以安睡一整晚,当然还有很多细节设计,AI智能语音播报功能、HIFI蓝牙音乐、USB充电等黑科技加持,完美提升用户体验。

  芝华仕强大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打造功能客厅全新场景

  深耕家居行业三十年,芝华仕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品牌实力来应对市场变化,如功能沙发等为代表的家居产品给人们功能家居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自成立以来,芝华仕始终注重创新与研发,在产品研发生产过程融合了芝华仕母公司敏华控股的自主研发200多项专利技术,以科技赋能产品,最终产品呈现功能丰富、舒适耐用的特点。经实验验证,芝华仕产品品质极优,如功能沙发使用的合金架,通过了26万次伸缩测试,可保用十年;符合欧盟电机标准的电机,能适配于45分贝低噪运行,而且经过25000次耐用测试,质量依然有保障;还有快速回弹不塌陷海绵,为用户提供头等舱的舒适坐感.....最终以极致舒适的产品力打造出市场竞争力,赢得巨大销量,换来消费者的信赖。

  多年来,芝华仕一直致力于为千家万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使命,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核心策略,研发出兼具品质和舒适度的优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头等舱生活方式。此次双十一芝华仕“舒适就是头等舱生活方式”继续起航,从消费者实际需求推出多款功能客厅爆款,助力全民功能家居,如今10月24日预售已经开启,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蛇口社区无车日论坛:安全便利的携宠出行之路浦东科协支持继续教育项目智光云学堂课题——PLC专场中国青年开中国影豹,混动版即将引爆年轻的N种可能伟力通胎压监测-为你保驾护航天愈集团—康复机器人供应商与数字化健康管理服务商超薄设计,一握即开|顶固W3系列智能锁,你的颜值之选携手并行同谋发展,居然之家团队莅临霍尔茨门业参观交流芝华仕双十一爆款家居推荐,迎接全民睡眠新舒适!湘潭市全力推进小区管道直饮水建设,不锈钢管道使用是大势所趋泰拓数码A2水晶标打印机全新升级,超强性能受追捧揭秘银蔷环保建材的“前世今生”:做真正被需要的产品幸运家智能锁双十一活动福庆『养生环保装修节』今日起嗨!定制好柜钜惠,心动福利揭秘!“安全之锁”哪家强?CCTV 10续集带你体验金点原子“会拍照的智能门锁”消费升级健康家居成新风向, 芝华仕双十一爆款产品重磅推荐!起笔新篇,凝力向前|杭州凰家园林即将乔迁新办公大楼!深度赋能 筑牢根基 德立提升品牌服务力,聚势终端渠道升级腾飞秋冬焕新 | 天洋窗帘搭配灵感,传递生活美学高压电击才是真杀螨?美的除螨仪MX5告诉你除螨真相!尼尔科达ENF密度板—引领不止于无醛蛇口社区无车日论坛:安全便利的携宠出行之路在家,见国色03 | 区氏家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