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端即热,洗漱零等待,奥特朗新品电热龙头L6JA温情上市!

icon 2022-10-24 14:31:51
icon 0

摘要:经历了国庆长假后的一股寒潮支配后,“降温”成为十月的关键词之一。

  经历了国庆长假后的一股寒潮支配后,“降温”成为十月的关键词之一。对于“冷空气”的到来,大多数人内心是表示拒绝的。冷空气不仅让人起床需要勇气,就连日常“洗漱”这件小事也变得非常困难。早晨起来,打开水龙头,水却很“冻手”,想想就让人抗拒;刷碗洗菜,也是一种“透心凉”的煎熬......

0

  拯救秋冬用水“不开心”,奥特朗电热龙头L6JA新品上市,通过末端加热解决龙头用水难题,让舒适热水“零等待”,让秋冬居家生活更加温暖、更有幸福感。

0

  末端加热快,温暖零等待

  冷水洗手,指尖冰凉,手指通红;冷水洗脸,油脂难以洗去,还刺激皮肤;冷水洗碗筷,油污难清洗……温暖的热水对秋冬来说多么的重要!奥特朗电热龙头L6JA,采用末端加热技术,热水即开即热,真正实现“龙头一开,热水即来”,让温暖热水零等待。在厨房、卫生间安装,便捷畅享源源不断的热水,从此告别冷水体验,秋冬宅家更舒适!同时奥特朗L6JA采用健康环保低铅材质,出水更加纯净卫生、日常洗手洗脸,呵护肌肤。

0

0

  防腐电镀工艺,卫浴高颜焦点

  一款高端、有质感的电热水龙头,在任何细微之处都不能够拖“颜值”的后腿。奥特朗电热龙头L6JA采用防腐电镀工艺,镜面抛光表面光滑细腻,防污耐磨易打理,历久如新,经久耐用;整体时尚美观,高颜出挑,适合多种现代化家装风格。

0

  LED加热灯实时显示加热状态,设计酷炫前卫,加热亮灯一目了然,高级养眼,成为厨卫焦点,也更方便老人儿童使用;增压式节水喷嘴设计,大水量均匀出热水,告别热水断断续续的不痛快体验;IPX4级防水机身,无惧水花飞溅,日常洗漱不担心溅湿衣服,更加贴心人性化,极大的提升生活舒适度。

0

0

  一体压铸成型,安全更耐用

  众所周知,铸铝发热管在即热热水器与即热厨宝领域已是标配,然而,电热龙头采用铸铝发热管奥特朗堪称行业首创。奥特朗电热龙头L6JA搭载了新一代超长寿命铸铝加热体,一体压铸成型,真正做到水电分离,不易漏水、不易结垢,防冻防爆防漏更安全,寿命可达8年以上。

0

0

  奥特朗电热龙头L6JA内置双温控器保护、双向防电墙,超温防烫、防干烧、防漏电等防护,使用更加安心无忧。此外,其所采用的陶瓷温控器使用寿命达10万次,以及开合灵敏的微动开关,通断次数寿命至少8万次,按每天开关30次,一年用360天,能连续用7年以上。选择奥特朗电热龙头L6JA,更加安全、可靠、耐用。

0

  台上台下灵活布线,安装省心便捷

  在懒人经济的时代,再好用的产品,如果装起来特别麻烦,也会将用户劝退。奥特朗电热龙头L6JA真正为用户解忧,在安装上非常简易,不涉及繁复的走线,对安装环境几乎没限制,16A标准插头配1.5平方铜芯线即可安装,台上台下均可走线,适配各种厨房、卫生间安装环境,轻易安装,即装即用,灵活省心。

0

  秋冬的幸福感是电热龙头给的!寒冷冬日,有奥特朗电热龙头L6JA更暖心!不管室外如何降温,家里温水时刻备好,于细微之处,提升生活品质,自由享受温暖、舒适、无忧的热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盛大发布 耀世而来丨客来福革物高定品牌发布暨高端水漆全屋定制定位发布圆满举行!宝妈奶爸的心声|装了这把顶固智能锁,安全更安心除螨仪品牌测评排行榜,美的以99.9%除螨率获中消协权威认可福庆板材 |『芳华系列』留住青春,品味生活,筑造梦想家超环保,更健康!福庆板材『ENF亲肤级孕婴板』高铁广告强势“霸屏”!脐带绕踝导致终生无法行走 土巴兔公益团队为深圳“爬行女孩”做便捷改造太子家居助推门墙定制一体化,走进千万家TONA | 智简生活科考级技术民用化,易开得引领净水新趋势太子家居:重新定义家的高级感,简单也没有那么简单坚守高品质!解锁卡乐福不锈钢水管背后的产品力朵纳家居印尼工厂首个集装箱今日出货盛大发布 耀世而来丨客来福革物高定品牌发布暨高端水漆全屋定制定位发布圆满举行!宝妈奶爸的心声|装了这把顶固智能锁,安全更安心欧琳「京尚」系列水槽消毒机9月18 日登陆分众 开启餐具消毒新时代把握时代号召,维意引领家居市场高质量发展除螨仪品牌测评排行榜,美的以99.9%除螨率获中消协权威认可双尘杯分滤尘螨,美的除螨仪MX5开启家居洁净新时代射频健发梳--养发的黑科技福庆板材 |『芳华系列』留住青春,品味生活,筑造梦想家贝迪净装联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启动质量月活动健发梳防脱小窍门,坚持养发28天逆转发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