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与壁纸搭调,家中才会有爱

icon 2015-07-01 14:48:31
icon 0

摘要:如今,不同的装修风格体现着主人不同的审美理念。家居的挑选上许多人选择了不同的风格,而墙壁也要相应搭配起来。壁纸的选择多种多样,材质、图纹、颜色都将呈现出不同的个性。怎么将壁纸和家具搭配起来,营造、凸显出某种装修风格,这里我们来分享一些理念。

  • 简洁风

家具与壁纸搭调,家中才会有爱

  由于中国户型基本偏小,而简洁风能够最大限度地提升空间感,因此简洁风在中国也是十分流行的。简洁风的家居通常都是最简单的线条。那么同样的,简洁风的墙纸也应当以简约为主,首推当然是纯色,而且是偏自然的纯色。如木色,浅灰,浅绿等等。如果喜欢有花纹的,那么花纹要么是不显眼的暗纹,要么线条简约流畅。

  最后,老生常谈的一点,也是往往容易被忽视的一点是,无论什么样的风格,搭配什么样的家居,壁纸的质量十分重要。往往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太在乎外表的美丽,而忽视了内在的质量。质量差的壁纸会造成很多隐患,甲醛超标,容易发霉,使用寿命短,进而影响家人健康,音响家居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挑选壁纸时,壁纸底纸的质量很重要。也就是说,原材料很重要。从原材料生产商来说,市面上既有北欧奥斯龙的进口无纺布壁纸底纸原材料,也有不知名的小作坊的原材料。因此,在挑选壁纸时,不仅仅要关注壁纸品牌,更要关注原材料的来源。希望每个人的家,在精细装修后,都充满健康,也美丽有爱!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