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与壁纸搭调,家中才会有爱

icon 2015-07-01 14:48:31
icon 0

摘要:如今,不同的装修风格体现着主人不同的审美理念。家居的挑选上许多人选择了不同的风格,而墙壁也要相应搭配起来。壁纸的选择多种多样,材质、图纹、颜色都将呈现出不同的个性。怎么将壁纸和家具搭配起来,营造、凸显出某种装修风格,这里我们来分享一些理念。

  如今,不同的装修风格体现着主人不同的审美理念。家居的挑选上许多人选择了不同的风格,而墙壁也要相应搭配起来。壁纸的选择多种多样,材质、图纹、颜色都将呈现出不同的个性。怎么将壁纸和家具搭配起来,营造、凸显出某种装修风格,这里我们来分享一些理念。

  • 现代风

家具与壁纸搭调,家中才会有爱

  现代风说起来最简单,也是最常见的,但其实十分考验搭配的功底。在颜色上,可以选择家具和墙面的协调,而选择同样的色系,来营造整体的协调。也可以选择完全不同的色系,造成色彩的冲撞,同样很有格调。这个就要看个人的喜好与选择,我们不多做赘述。在这里,我们要着重讲的是,其实如果壁纸跟家里的摆设搭配起来的话,会营造出一个十分和谐的空间感。比如下图。枝叶主题壁纸与餐桌上鲜艳的花枝相映成趣,仿佛二者本来就是在同一个画面中。壁纸素雅的色调使得桌上的摆饰更加生动活泼,同时打造一个相对宁静的空间。就达到了家居产品与壁纸的完美呼应。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