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由舒适加分!屏风并不是大空间才有的奢侈品

icon 2015-07-01 10:19:27
icon 0

摘要:屏风,半遮半掩之间,分隔空间又能营造错落的美感。屏风,也并不只是大空间才有的奢侈品,从其功能上来说,同样适用于小户型,转身回眸间,为自己加几分自由与舒适。

  屏风,半遮半掩之间,分隔空间又能营造错落的美感。屏风,也并不只是大空间才有的奢侈品,从其功能上来说,同样适用于小户型,转身回眸间,为自己加几分自由与舒适。

  想拥有错落有致,韵味十足的客厅,不妨用用屏风,满足空间分隔的同时,还能提升空间品质。

  客厅:屏风隔出阅读区妥妥的

为自由舒适加分!屏风并不是大空间才有的奢侈品

  用屏风在客厅隔出阅读区妥妥的

  喜欢在空闲时间看看书、喝喝茶,不妨用屏风在客厅里隔出一块阅读区,给自己的心灵划块静谧属地,也会让客厅的生活更丰富多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