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君泰财富广场香江家居观摩调研

icon 2015-06-25 10:45:20
icon 0

摘要:  6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郑雪碧、市长周仲明带领承德市八县三区各领导到君泰财富广场香江家居进行实地观摩调研。

  6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郑雪碧、市长周仲明带领承德市八县三区各领导到君泰财富广场香江家居进行实地观摩调研。

市领导到君泰财富广场香江家居观摩调研

  领导莅临君泰财富广场香江家居

  在香江家居主力店现场,双滦区祁区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承德商贸国际物流园区的项目规划、业态分布、园区部分建成项目、在建项目以及园区电商项目,并着重讲解了君泰财富广场是26万平商业综合体,投资10亿元,分家具建材区、电商大厦、公寓写字楼等,并且韩国城、中东贸易平台均落户君泰财富广场。对今年10月即将开业的香江家居主力店工程及招商情况,祁区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市领导到君泰财富广场香江家居观摩调研

祁海东区长讲解君泰财富广场香江家居项目


市领导到君泰财富广场香江家居观摩调研

  祁海东区长讲解商贸物流园区在建项目

  此次承德市领导对君泰财富广场进行实地观摩调研,又一次充分体现了对君泰财富广场各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也是对香江家居工作的监督和推动,更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体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