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与壁纸搭调,家中才会有爱

icon 2015-07-01 14:48:31
icon 0

摘要:如今,不同的装修风格体现着主人不同的审美理念。家居的挑选上许多人选择了不同的风格,而墙壁也要相应搭配起来。壁纸的选择多种多样,材质、图纹、颜色都将呈现出不同的个性。怎么将壁纸和家具搭配起来,营造、凸显出某种装修风格,这里我们来分享一些理念。

  •复古风

家具与壁纸搭调,家中才会有爱

  复古风格也是如今大热的装修风格之一。复古有很多种,欧式复古,中式复古,巴洛克式,现代复古等等。每个不同的复古风格有各自的特点,但总体上来说,除去简约复古风格外,复古风格的家具通常是比较华丽、端庄,尤其是中式复古,颜色就会相对较重。因此,有一个总的特点,就是壁纸不要挑花纹太复杂的。一则,太复杂的花纹容易显得家里拥簇,降低空间感。二则太复杂的花纹容易抢去家居的风头,毕竟在复古家装中复古家具是主要的亮点。

  例如中式复古,最常见的是选择灰色系,大气端庄。欧式复古,则可以选择较暖的颜色。浅黄,米色等等,以纯色、暗纹、碎花为主,会显得很有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