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品牌营销制高点 帅康决胜市场

icon 2015-06-27 09:43:50
icon 0

摘要:著名的管理学大师彼德.德鲁克曾说过,一个企业最重要的职能就是“创新与营销”。在品牌丛生、群雄逐鹿的厨电市场,品牌营销的作用至关重要。深谙此道的帅康,在多年“苦练内功”的基础上,颠覆墨守成规、循规蹈矩的传统营销模式,通过市场营销、网络营销、湿...

  著名的管理学大师彼德.德鲁克曾说过,一个企业最重要的职能就是“创新与营销”。在品牌丛生、群雄逐鹿的厨电市场,品牌营销的作用至关重要。深谙此道的帅康,在多年“苦练内功”的基础上,颠覆墨守成规、循规蹈矩的传统营销模式,通过市场营销、网络营销、湿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实现与用户的近距离互动,虏获更多消费者芳心。

  以往人们常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如今随着竞争加剧以及时代转变,“好酒也怕巷子深”才是市场真实的写照。帅康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多么优秀的产品、实力再强的品牌,一旦缺少了有效的营销策略,便会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归于沉寂。而好的营销策略是企业赢得市场的重要砝码,唯有审时度势、抓住先机、紧抓消费者目光,才能在沉浮不定的商海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抢占品牌营销制高点 帅康决胜市场

  引领厨电行业多年的帅康,深知品牌营销的重要性,因此在坚持产品技术创新、打造典系等优秀产品的基础上,时刻关注品牌营销。帅康通过启动精致计划,打造精品形象工程,并利用客座教授高校巡讲、厨房七宝互动营销等方式,拓展营销渠道,打响品牌知名度。

  近年来,帅康玩起“湿营销”以及“免费云南游”、“先使用后购买”等新奇营销策略,并借助私人订“质”人性化关怀,变着花样地带来新鲜、刺激的体验,与消费者进行深度对话和沟通,潜移默化地增强其对品牌的好感。就在前几日的愚人节,帅康官方微信平台推出了“自愚体”,以自黑、幽默的方式,推动愚人节的欢乐气氛,引起许多消费者共鸣。

  以基本渠道为铺垫的帅康,还依托经销渠道、户外广告、电商、社区软件等多种推广渠道,利用品牌和服务层面的竞争,深挖互联网的营销价值,用络绎不绝的品牌营销创新,大幅提升帅康口碑和品牌美誉度,同时推动中国营销进程,为其他企业树立良好典范。

  扩大品牌优势,以营销创新突破品牌发展瓶颈,成功打造中国厨卫的高端品牌,是帅康的终极营销目标,也是帅康赢得3800万家庭认同和青睐的原因之一。在未来的发展中,帅康将瞄准市场定位,主动积蓄力量,用贯穿整个产品价值的营销,做品牌加法,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