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之间,吾心安处,华润置地有巢公寓让生活“室”放热爱

icon 2022-12-14 09:59:21
icon 0

  哪一个瞬间,你特别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家」?

  有人说“合租舍友总是昼伏夜出,从来不打扫卫生,半夜打游戏、洗衣服,吵得人连个安稳觉都睡不了。”有人说“住了才一年不到,房东就通知我涨租,要么交钱要么退房走人”……

  当下,许多年轻人在出租房里过着局促的生活,漫长而艰辛的看房之旅更是每个年轻人的痛。为了解决青年人才的居住问题,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华润置地积极投身租赁住房市场的建设及运营,成立长租公寓品牌“有巢”,为万千城市青年实现“安居梦”。

  一、多城布局,打造城市温暖“家”

  自成立以来,有巢始终秉承“服务国家战略,大力发展租赁住房”的初衷高速发展,现已在15个重点城市布局租赁房源共5.5万套(间),并依托华润集团的多元化业务资源平台建构专业运营体系,形成了有巢国际公寓社区、有巢公邸、有巢公馆、有巢公寓等多条产品线,满足不同租住群体不同阶段的租住需求,关注城市青年所想所需,与城市青年共情共鸣,为他们打造温暖归巢。

  有巢因城施策,率先在北、上、广、深布局多个超大型租赁社区(1000间以上),有巢国际公寓社区上海泗泾店、上海东部经开区店、北京总部基地店等多家租赁大社区先后入市运营,并且项目获政府评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以优质的租赁住房产品、管家服务,为城市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提供人才住房保障,截至2022年上半年,有巢已有1.1万间房源纳入保障性租赁住房,持续助力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

  二、优质的产品,打造温馨舒服的居住空间

  有巢精研精致新锐、享乐白领、职场新人等不同群体的居住需求上,设计了单间、一室一厅、两室居等不同户型的产品,并以“栖于舒心、栖于同心、栖于匠心、栖于安心”理念,精研、打磨、更迭优质产品,房间内配备冰箱、空调、热水器等品牌家电,还有沙发、床、书桌、衣柜等家具产品,独特的产品设计能让有巢住客享受到功能齐全、收纳充足、居住安全、环境舒适的住家体验,轻松实现“拎包入住”。

  三、三大社区,让生活“室”放热爱

  有巢在精研客群需求基础上,不断升级产品力,为租住群体提供优质租赁产品。有巢创新性地提出“三大社区”理念——Living+一站式生活社区、Y.O.伙伴式服务社区和3i智慧型科技社区,从生活、服务、科技三大领域入手,为租住者提供高品质租住服务。

  其中,“Living+一站式生活社区”是集便捷、舒适、安全、人文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社区,不仅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而且配有时尚多元共享公区,将人文关怀渗透到日常生活中,增强租户的居住舒适度;“Y.O.伙伴式服务社区”是由高素质、高活力、高服务意识的管家团队,打造尊重独处、引导相识、提倡共享的伙伴式服务社区,通过定期举办各类主题社群活动,为租客打造温馨舒适的社区居住环境;“3i智慧型科技社区”是有巢独创的智慧公寓3i体系,将互联互通、人工智能与公寓服务相结合,打造“以人为本、舒心、安全、智能、高效、便利”的租住生活。

  每一位逐梦人都值得被尊重和关怀,华润置地有巢致力于为城市青年和新市民提供精致、舒适、有品质的理想人居,让建筑有温度,为城市添温暖,点燃逐梦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