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诗摩尔健发梳上演防脱“末路狂欢”

icon 2022-12-13 13:46:34
icon 0

  如果有容貌颜值“杀手榜”——脱发必然是榜上有名的。头顶易着凉的“地中海”,坦露美人尖的“M字额”等等,都在给我们的颜值打折扣。

man-g6ce26707c_1920.jpg

  面对这些棘手的秃头难题,大家都不惜尝试各种防脱洗发水、健发梳、红光帽等头皮护理仪器,更有人大胆尝试防脱偏方。防脱选择众多,究竟如何入手?

  其实大多数脱发人士基本都会伴随一些头皮发根的问题,譬如头皮出油、头皮瘙痒、起小疙瘩等等,这也体现了脱发,可能与你头皮发根的健康程度相关。

未标题1.jpg

  长期不注意发根养护,熬夜、饮食不规律、清洁不及时,这些都容易让头皮发根受损,活性降低。难怪发根会不牢固,容易掉发。其实可以通过使用艾诗摩尔健发梳,温热低能量红光渗透至真皮组织层的发根部位,增强发根活性,重现丰盈秀发。

封面图.jpg

  另外,头皮更需要大家重视养护。脸部皮肤的脆弱众所周知,所以大家总不惜花费巨大,购买各种护肤品或者长期做医美美容。而与脸部皮肤相连的头皮,据说衰老速度更是脸部的6倍,头皮护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大家要是能把对待护肤的态度,转移到头皮护理上就最好不过了。被称为“头皮美容仪”的艾诗摩尔健发梳或许能帮到你养护头皮,其配备的RF射频和EMS复合微电流,是美容仪同款科技,射频热能覆加皮肤活力,加促营养因子的吸收,并对头皮进行按摩。得到健发梳科技养护的头皮,健康程度相信能有所改善。

微信图片_20221213111425.jpg

  不想英年早秃?!赶紧重视起养护头皮发根吧!与其盲目选择防脱偏方,不如相信艾诗摩尔健发梳的健发科技,深入头皮发根养护头发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