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顶侧双吸油烟机,“智造”与“质造”体验双提升

icon 2022-12-12 16:44:03
icon 0

  近年来伴随“懒”“宅”经济的回温,人们逐渐回归家庭烹饪场景,厨房的干净、整洁对吸油烟机的依赖性逐渐加深,一款智能、节能、设计合理、吸力强劲的吸油烟机就要慎重选择。

  选择吸油烟机,风量、风压、噪音、功率、油烟分离度、拢烟效果等都要考虑在内,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苏泊尔顶侧双吸油烟机杀出重围。苏泊尔作为行业高端厨电引领品牌,多年来顺应市场消费需求,在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不断升级产品,顶侧双吸油烟机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苏泊尔ME17顶侧双吸烟灶套装:厨房用具一步到位

  苏泊尔天猫旗舰店ME17套装在双十一爆售5000+件,荣登天猫榜单油烟机套装热销、好评榜双榜单。

  销量和好评是对质量的有力说明。苏泊尔7型油烟机ME17采用顶侧双吸技术,侧吸快速拢烟,顶吸捕捉余烟,下潜式净吸能够硬核守住黄金控烟区。345mm的超薄机身贴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灵巧、不碰头、不遮挡视线。为了能满足不同美食的烹饪,苏泊尔7型油烟机ME17还设了三档风量,弱档适用于日常炖煮,强档适用于幸福小炒,爆炒档用来猛火爆炒,在不同火候中完成美食的烹饪。

  智能和“质能”相辅相成。挥挥手就可以完成关机,老人也能够轻松get。

  好马还需配好鞍,苏泊尔油烟机套装的爆售也离不开全新升级的燃气灶B15,5.0kW蓝焰猛火,能满足中国人爆炒的需求,多档的火力调节可以轻松拿捏煎炒烹炸,让厨房小白也能秒变大厨;铜质火盖更耐用,不易变形、生锈、而且耐高温。燃气灶和吸油烟机强强联合,一站式搞定厨房烟灶,是追求高品质厨电用户的省心之选。

  苏泊尔7字型顶侧双吸油烟机DE15:顶侧双封锁,厨房0跑烟

  同系列的还有苏泊尔实力跨界新机型DE15,开创了吸油烟机新趋势。“吸烟快准狠”,下潜侧吸能够近距离横扫油烟,高位顶吸能大面积吸收残余油烟,上拢下吸的设计满足不同方式的烹饪,全面狙击油烟。

  爆炒风量达到了22m³/min,当油烟升起的那一刻就牢牢锁住,吸得快,排得净,做完饭后厨房内不会出现残余油烟,呼吸零负担。在智能操作上也不断升级,叶轮会自动清洁,解放了双手。细节见功夫,金边丝印装饰条层次感丰富,也起到提示的作用,在下厨时不碰头;一级能效能省电环保,实打实的省钱;双LED冷光灯选用柔和的照明方式,让烹饪区更明亮,能清晰的看到食材原本的颜色;0.8L的大油杯减少了倒油的次数,省时、省力、省心。

  苏泊尔UL19白色顶侧双吸油烟机:厨房颜值担当

  当下十分流行奶油风装修,纯白色系厨房给人奶呼呼的温馨治愈感,干净清新的苏泊尔UL19白色顶侧双吸烟灶就是厨房氛围感担当了,超高颜值能满足大家对梦中情厨的想象,也演绎了厨房美学新风尚。

  苏泊尔UL19白色顶侧双吸抽油烟机颠覆了传统油烟机的形态,结合了顶吸和侧吸烟机的优势,高低双进风口全方位围剿油烟,当油烟升腾的那一刻就被瞬间吸走,不呛鼻、不扑面,重要的是895mm的机身轻松覆盖两个灶头,扩大了吸力范围,当两个灶齐开的时候也毫无压力,厨房能够时刻保持洁白清新。

  细节上也体现了苏泊尔的人性化设计,钢化玻璃面板便于擦洗,油污一擦即净,不透明的油杯与机身融为一体,不需要经常清理,创造清爽、简洁、温馨的厨房空间,懒人必选。

  无论是在颜值,还是实力上,苏泊尔吸油烟机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随着系统的全新升级,吸油烟机也逐步进入“全民苏泊尔”时代。双十二来临之际,苏泊尔也给大家带来了优惠活动,快进天猫或京东官方旗舰店,选择自己心动的吸油烟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