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居家头皮SPA

icon 2022-12-13 15:32:30
icon 0

  植发养发广告铺天盖地的袭来,看着每次洗头掉落的头发,你真的没有一丝脱发焦虑?

  提醒大家,这可能是到了休止期的头发,属于正常的脱落情况哦!但是想要改善脱发,保持头皮发根的健康,还得依靠自己的日常养护。

  为什么改善脱发,需要我们养护头皮发根?

  道理很简单,举个例子大家就明白啦!我们的头发就相当于一棵植物,而头皮就是头发生长的土壤,发根就相当于植物的根部,负责提供营养。

  当我们把头皮发根养护好了,就相当于给头发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条件。减少出现头皮环境油腻堵塞发根,导致真菌细菌滋生,破坏发根健康的情况。

毛囊萎缩过程.jpg

  我们该如何去养护头皮发根?

  大家总会说每天下班后回家动都不想动,即使知道外面有专业的头皮护理养发机构,又累又困的根本不想花时间外出养发。而且养发项目价格较高,长期下来花费也不少哦!

  养发懒人党们看过来!艾诗摩尔的射频健发梳帮你把养发馆“搬”回家,居家就能用健发科技养护头皮发根~

微信图片_20220119133113.jpg

  性价比满满的艾诗摩尔的健发梳,躺在家里就能有温热低能量红光、RF深层射频、复合微电流协同帮你养护头皮发根。

  射频健发梳的温热低能量红光,一定波长的红光对皮肤进行全方向的刺激,渗透至皮肤下真皮组织层的发根部位,增强发根的活性,养护头皮健康。RF深层射频热能覆加皮肤活力,加促营养因子的吸收;微电流对头皮进行按摩。在家就能科技养发,不比跑外面费钱费时间的养发项目香吗?

封面图.jpg

  射频健发梳还能安装上精华液,一边梳头一边直接涂抹上头皮,原来在家用射频健发梳就能实现科技养发SPA,真是养发懒人党福音啦!闭眼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