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刷墙固地固有什么作用?晨阳水漆带你了解什么是黄墙绿地

icon 2022-12-13 14:52:28
icon 0

  昨天有网友问我,墙面刷成这样是怎么回事?

  装修刷墙固地固有什么作用?今天晨阳水漆带你了解什么是黄墙绿地?

  我们经常看到网上很多人分享的装修照片墙面会刷成黄色,其实这是刷了一层墙固,那么为什么要刷墙固呢?

  由于大部分新房墙面都是水泥墙面,在刮腻子前刷一层墙固,能够增加墙面的附着力,有利于后续墙面漆施工,有效降低墙面后期出现空鼓、开裂、受潮、发霉等现象,使墙面基层更加牢固。同时墙固对于水泥墙面反碱现象也有一定抑制作用,所以晨阳水漆在这里提醒广大装修业主刷墙固这道工序还是重要的!

  同样我们还会看到绿色的地面,其实这是刷了地固,地固是一种专门作用于水泥地面上的涂料,适用于家庭装修或工程装修初期水泥地面的封闭处理,防止跑沙现象。地固耐水防潮,也可以避免木地板受潮气侵蚀而产生的变形,同时避免日后从地板缝隙中“扑灰”。

  由于刷完墙固的墙面颜色是黄色,刷地固的地面颜色是绿色,因此被简称为黄墙绿地。

  晨阳水漆作为环保水漆的开拓者,不仅有适用家装、工程、工业、家具使用的各类水漆,还有腻子粉、石膏粉、墙固、地固等各种装修辅材,晨阳水漆墙固 地固类产品健康、低碳、环保,可以有效深层加固,增强附着力,非常适合新房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