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特美刻保温杯壶成为杭州2022亚运会官方指定水杯水壶

icon 2022-12-13 11:40:19
icon 0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水杯水壶发布会,于12月12日在杭州圆满闭幕。

  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相聚于此是为了举办特美刻“同心筑梦特美亚运”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官方水杯水壶供应商发布会。

  特美刻保温杯壶的发展历程与体育事业兮兮相关,2018年,特美刻赞助了杭州世界游泳短池锦标赛,2021年签约了奥运体操冠军管晨辰以及浙江体操代表队作为品牌挚友,2022年成为了杭州第19届亚运会、亚残运会官方水壶供应商。特美刻致力于提倡健康饮水,倡导快乐品质生活与节能环保理念,并凭借其国际一流的匠心工艺和江南宋韵美学创意,赢得多方赞赏。

  今天到场的贵宾有,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叶虹,杭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铭,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荣培。

  (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叶虹)

  叶部长讲到:“杭州亚运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的盛会,还是全体运动员的盛会,更是一届城市的亚运,品牌的亚运。我们要办好这个个会,提升一座城,来促进民族企业的发展和优秀品牌的提升。

  因此,杭州亚组委在谋划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赞助市场开发的过程中,不仅注重与知名品牌和企业共同开发与合作,更秉承立足需求导向、合作共赢的理念,鼓励和欢迎优秀的民族企业参与杭州亚运会、服务杭州亚运会、分享杭州亚运会。

  聚焦社会力量,办好杭州亚运会,是大家共同的愿望。基于这样的考虑,在前期沟通对接上,我们启动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官方水杯水壶供应商的征集工作。

  来自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优秀民族品牌的保温杯壶的领军者,不仅积极参与了应征,并在综合评审中胜出,成为我们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官方供应商,这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荣培)

  喝水和运动都是当下数字经济时代健康的生活方式,特美刻杯坚持和倡导健康饮水、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坚持用好产品传递健康的生活态度,加上我们跟航天、敦煌等大IP合作,同时是G20官方水杯供应商,特美刻杯经过重重努力,在销售业绩、品牌实力、工厂规模等一系列严格标准下脱颖而出,通过亚组委官方审核,最终成功入选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指定水杯水壶供应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