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新品上市,陪你度过欢乐食光

icon 2024-04-01 12:43:10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饮食健康的注重以及追求精神愉悦感的满足,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居家下厨。因此,厨房用品的选择至关重要,顶固作为国内全屋定制五金系统方案服务商,

  随着人们对饮食健康的注重以及追求精神愉悦感的满足,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居家下厨。因此,厨房用品的选择至关重要,顶固作为国内全屋定制五金系统方案服务商,给千家万户带来独具价值的厨卫新品:顶固304不锈钢水槽,为健康厨房增添了一个新能手,陪你度过欢乐食光!

  分区双槽,清洗更便捷

  顶固304不锈钢水槽采用独特的港湾设计,大大增加了槽内使用空间。这款水槽还配备了配备多功能子母水槽,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切菜、解冻、清洗可同台进行,且深度210mm,容量大,大小餐具都能一次清洗,无需分批,为用户带来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导流排水更快捷,材质升级更环保

  顶固始终坚持“让消费者享受美好家居生活”的信念,引领厨卫技术创新。顶固304不锈钢水槽采用大口径排水,高效洁净,140mm大口径导流的导水槽系统,排水更高效,导线与排水孔形成相对低位,排水更快捷高效,不易堵塞下水道。表层的“防结露涂层”能够有效避免高低温差而引起的水珠凝结,更好地防止水槽生锈、发霉,延长水槽寿命。材质上,顶固不锈钢采用的全新升级加厚sus304不锈钢材质,具有出色的耐久性和抗腐蚀性能。

  纳米涂层更耐磨,抗菌防锈更健康

  厨卫是我们回家后接触最密切的地方,食物健康更是当代年轻人的必选项。为了防止细菌的滋生,顶固304不锈钢水槽表层采用“纳米涂层”,致密防渗,使油污悬浮,冲水时随水体带走,还可抗菌防锈,保持水槽洁净。日常用于入口的果蔬清洗、洗碗淘米都更加安心、放心!

  繁华洗净,悦享生活,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新品上市,开启高效槽流时代,欢迎莅临顶固五金全国各大门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攻略大放送丨怎样的水槽值得购买天圆二代迭代更新,展现迅达厨电的卓越追求!关注睡眠健康,卓越品质赋能!水星家纺荣膺“2023睡眠产业影响力企业”拯救打工人,衣服这样去渍效率超高,立白洗衣皂值得!图森全系列产品赏析 | 诠释多元个性空间,展现家居美学新境界倍加新瓷砖携手赛艇世界冠军黄文仪,共塑冠军品质Liebherr利普赫尔电器:传承与科技相融,智启健康保鲜新境界简讯| 朵纳家居入选临海市2023年度临海市“1125”企业培育名单一“木”了然童年特辑| 为梦想上色,天洋儿童房点亮自然萌趣不同面料的衣物如何清洗?立白小苏打洗衣皂给衣物更好的洗护!全岩一体·自然出色I卡萨帝携致境系列高光亮相设计深圳装修攻略大放送丨怎样的水槽值得购买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丨细节考究,匠心制造繁华洗净,悦享生活丨顶固五金不锈钢水槽新品上市天圆二代迭代更新,展现迅达厨电的卓越追求!关注睡眠健康,卓越品质赋能!水星家纺荣膺“2023睡眠产业影响力企业”官宣!四位冠军担任奥的床垫品牌形象大使!创新驱动丨欧神诺瓷砖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顺利出站走进残友之家,万师傅积极参与深圳市“学雷锋月”爱心公益活动全国工商联&万师傅《2023家居服务行业洞察报告》重磅发布!Sleepguard让全天下的蚕丝被放心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