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打工人,衣服这样去渍效率超高,立白洗衣皂值得!

icon 2024-04-01 10:44:13
icon 0

摘要:日常生活中,衣服难免会沾上各种污渍,例如食物油渍、汗渍、果汁渍等。如果用错清洗方法,污渍很有可能会越洗越大,那么怎样才能轻松去除污渍呢?这里教大家几种常见污渍的去除小妙招,包你以后去渍不再烦恼哦~

  日常生活中,衣服难免会沾上各种污渍,例如食物油渍、汗渍、果汁渍等。如果用错清洗方法,污渍很有可能会越洗越大,那么怎样才能轻松去除污渍呢?这里教大家几种常见污渍的去除小妙招,包你以后去渍不再烦恼哦~

  汗渍

  汗渍中含有的蛋白质成分会凝结在衣服织物上,一旦没有彻底清洗干净,其会氧化导致衣服变黄。可以用“白醋+小苏打”来浸泡搓洗,前者去氧化功效强,后者能将酸性的油脂溶解掉,轻松解决衣服发黄的问题。

  食物油渍

  油渍会比其他污渍更加难洗,这是因为当油渍渗透到衣物织物里时会形成一种比较难去除的粘性物质。可以将适量的白醋倒入温水中,将衣物浸泡其中搓洗,便能将油污清除掉。

  果汁渍

  果汁中含有大量的酸性物质和糖分,易在衣物上形成黄色的沉淀物,若未得到及时的处理清洗,则会更深入地渗透到衣物纤维中,增加清洗的难度。可以用“小苏打+水”混合成糊状,涂抹在果汁渍上,然后轻轻沾水擦拭,便能去除污渍。

  如果觉得上述方法较为麻烦、不方便,可以试试立白小苏打洗衣皂~这款洗衣皂特含小苏打成分,能有效去除油污、汗渍等顽固污渍,综合洁净力相当不错!

  立白小苏打洗衣皂还是选用进口椰子油生产而成的,配方很温和,手洗都不用怕伤手,最重要的是洗出来的衣服不会变干变硬,摸着超级柔软,穿上之后都觉得整个人心情好好~

  像我这种经常加班,回到家就懒得动的人,用立白小苏打洗衣皂洗衣服真的不要太方便!基本上是轻轻搓洗几下就能把污渍洗掉,这洗衣效率太高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图森全系列产品赏析 | 诠释多元个性空间,展现家居美学新境界倍加新瓷砖携手赛艇世界冠军黄文仪,共塑冠军品质Liebherr利普赫尔电器:传承与科技相融,智启健康保鲜新境界简讯| 朵纳家居入选临海市2023年度临海市“1125”企业培育名单一“木”了然童年特辑| 为梦想上色,天洋儿童房点亮自然萌趣不同面料的衣物如何清洗?立白小苏打洗衣皂给衣物更好的洗护!全岩一体·自然出色I卡萨帝携致境系列高光亮相设计深圳筑千万大商造百亿能牛 | 创客店3.0助力加盟31城安心、舒心、放心 三棵树助力消费者远离不合格涂料带来的危害2024年流行的阳台柜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三星中央空调荣获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全友推出草莓熊系列新品,粉嫩可爱,萌翻少女心!无上岩板总部展厅开馆仪式暨高质增长交流会圆满落幕一体家美学木作专业分享:带你走进木作设计常用的6种潮流工艺乐致木门2024新品发布暨明星演唱会圆满举行赴春日之约——全友开启第七届赏花节集成灶还在纠结选哪家?新鲜出炉的2024年集成灶十大品牌请查收!铭绣墙布新品系列1|品味“精”之艺术,体会“美”之底蕴丰收吉祥板材2024年全新色彩发布,生活需要氛围感丰收吉祥板材2024年全新色彩发布,生活需要氛围感图森全系列产品赏析 | 诠释多元个性空间,展现家居美学新境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