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岩一体·自然出色I卡萨帝携致境系列高光亮相设计深圳

icon 2024-03-29 09:57:14
icon 0

  近日,“全岩一体·自然出色”岩展厨居美学全岩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卡萨帝冰箱原创平嵌标准PLUS•致境系列发布活动在设计深圳展会盛大举办。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 张百超先生、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先生、深圳市朗联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秦岳明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岩设计大赛奖项揭晓

  三翼鸟智慧厨房一贯致力于与更多优秀设计师朋友保持交流和合作,携手探索更多出色的作品和服务成果。在去年12月份广州设计周上启动了全岩设计大赛,共有203位行业资深设计师参与,提出他们独到的空间新想。在这场历时104天全岩美学探索后,共有203位行业资深设计师参与,孕育呈现了209套出色的设计方案。大赛的TOP奖项——全岩空间奖由曲相司先生获得。

  卡萨帝冰箱原创平嵌标准PLUS•致境系列重磅发布

  作为嵌入式厨居场景引领品牌,三翼鸟智慧厨房一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探索创新,终结用户拥乱无序的厨居生活局面。此次携全新厨房套系而来,充分展现着强大的场景定制实力。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PLUS致境系列,凭借原创科技实力主导了多项行业标准,牵头制定了全球首个原创《平嵌电冰箱》标准,填补了行业空白。

  行业大咖探展畅聊烟火日常

  随着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不断纳新全平台产品,突破厨居空间极限,让每一寸空间都物尽其用,让每一寸设计无界融合,为嵌入式厨居的设计注入新的灵感与活力,涌现出更多别具一格的一体化厨居作品。盛典结束后,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先生和深圳市朗联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秦岳明先生共同来到卡萨帝展厅,近距离感受全岩,畅聊烟火日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筑千万大商造百亿能牛 | 创客店3.0助力加盟31城安心、舒心、放心 三棵树助力消费者远离不合格涂料带来的危害2024年流行的阳台柜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三星中央空调荣获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两弹一箭——中深爱的寝具代工的“武器”制造商高端增速最快!海尔厨电零售增速领跑行业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面面俱到,守护三代人的幸福!2024HOMELIFE越南国际家居礼品展火爆开幕,中越共绘贸易增长新蓝图!高端蝉联第一!海尔空调利润率提升1.4个百分点迅达智能灶新品震撼上市,猛火爆炒一键5.7kw!科凡定制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解读长效盈利的经营之道高奢凝胶枕领域不断壮大的DOLOMIA,奠定高级睡眠界领军者角色筑千万大商造百亿能牛 | 创客店3.0助力加盟31城维意定制×广州定制展:好设计3.0战略升级再掀加盟热大片《我也可爱》影评:卡百利口碑服务成就情绪营销川渝市场巨大,中国成都建博会为您深拓川渝市场安心、舒心、放心 三棵树助力消费者远离不合格涂料带来的危害2024年流行的阳台柜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三星中央空调荣获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美巢与达索系统达成战略合作,构建美巢产品创新管理平台两弹一箭——中深爱的寝具代工的“武器”制造商构筑坚固基础,打造健康墙面——可耐美内墙抗碱底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