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特辑| 为梦想上色,天洋儿童房点亮自然萌趣

icon 2024-03-29 17:41:50
icon 0

  童年的色彩,偷偷藏在孩子们的想象里。

  粉色藏在云里,捏出软软的棉花糖;

  蓝色藏在伞里,挂起暖暖的太阳;

  绿色藏在风里,吹着青草的芳香。

  为梦想上色,天洋设计师甄选环保的纱线与温柔的色彩,给孩子们打造轻氧童趣的儿童房,也免去父母们对儿童房四面墙搭配的烦恼。这样仪式感满满的美好童年,总能在不经意间治愈生活。

  俏皮粉:萌系少女的可爱浪漫

  女孩们的童年带着些俏皮粉。温暖感满满的粉色与肉桂色,交融织物细腻的肌理,让公主房充盈着唯美与浪漫。柔和的灰色与白色,彷如点点星光,点缀其中,塑造柔和纯净又俏皮活泼的梦幻童话氛围。

  晴空蓝:快乐少年的无限想象

  充满幻想与探索的蓝色系,是男孩房的首选,搭配一抹温暖的黄色,卧室里的太阳、星星仿佛都在发光。壁画与窗帘不同色彩之间相互碰撞,营造富有视觉层次的空间,让卧室变成温柔的乐园,童趣满满且充满想象。

  精灵绿:天真活泼的童年特辑

  孩子们总是元气满满,活力无限。象征生命力的绿色,与细腻的织物纹理相融,既活泼明媚,也清新自然。淡雅的本白色调与绿色互补,为儿童房增添天真纯粹的妙趣,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温柔清甜的环境。

  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让他们在阳光中长大,而后看见更大的世界。天洋墙布壁画窗帘,用8小时给孩子们焕一个童趣快乐的儿童乐园,点亮自然萌趣,呵护他们的小确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同面料的衣物如何清洗?立白小苏打洗衣皂给衣物更好的洗护!全岩一体·自然出色I卡萨帝携致境系列高光亮相设计深圳筑千万大商造百亿能牛 | 创客店3.0助力加盟31城安心、舒心、放心 三棵树助力消费者远离不合格涂料带来的危害2024年流行的阳台柜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三星中央空调荣获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两弹一箭——中深爱的寝具代工的“武器”制造商高端增速最快!海尔厨电零售增速领跑行业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面面俱到,守护三代人的幸福!2024HOMELIFE越南国际家居礼品展火爆开幕,中越共绘贸易增长新蓝图!高端蝉联第一!海尔空调利润率提升1.4个百分点迅达智能灶新品震撼上市,猛火爆炒一键5.7kw!古境云水,月影清松 | 天洋新中式窗帘的雅韵风华家具界的“扛把子”,颜值与实力All inTONA朵纳卫浴:@所有人,请查收悦己良方2024欧铂丽全屋定制|全屋装修怎么做?全屋装修有哪些优点?不同面料的衣物如何清洗?立白小苏打洗衣皂给衣物更好的洗护!三雄极光助力高尔夫赛事 持续深耕体育营销安德马丁设计有设计城市巡讲 · 济南站|泉思竞涌 设计读城蒋锡培出席“2024博鳌新浪财经-高金之夜”,探讨新质生产力培育之道艾上自然凉!远梦艾凉感系列产品上新,助力国人健康睡眠老板电器成立首家专注AI烹饪技术的子公司,加速烹饪大模型研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