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朵纳家居入选临海市2023年度临海市“1125”企业培育名单

icon 2024-03-29 17:44:54
icon 0

  近日,临海市“1125”企业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临海市“1125”企业培育名单的通知》。浙江朵纳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功入选 2023年度临海市“1125”企业培育名单。

  临海市“1125”企业梯度培育方案,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化资源合理利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培优扶强龙头企业,是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全方位推动制造业跨越发展,带动临海市共同富裕的重要战略部署。

  据《临海市“1125”企业梯度培育实施方案》政策措施,入围的种子企业、示范企业将享受具有针对性的培育政策。将推动企业跨越发展,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引导企业固链延链,鼓励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强化要素保障和人才保障等。

  以此次入选,被评选为临海市“1125”企业培育企业为契机,朵纳家居将秉承“享受轻松时刻——让浴室生活更为舒适和健康”的使命,依托21万㎡智能家居供应链产业园,未来会持续保持创新活力,努力提升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续写强企奋进的新篇章,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朵纳智能家居产业园“梦工场”,一期项目已完成并投入运营,预计年产达100万套。这个数字的背后,是对来自德国的生产标准和体系的严格把控,是对一系列世界先进生产设备的充分运用。今后,朵纳家居将继续积极探索跨界融合新模式,全力推进模式创新,致力提升产品竞争力,以实际行动响应政府号召,贡献朵纳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