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新瓷砖携手赛艇世界冠军黄文仪,共塑冠军品质

icon 2024-03-31 21:33:48
icon 0

  3月30日,在一场盛大的签约仪式上,倍加新瓷砖正式宣布签约赛艇世界冠军黄文仪为其品牌代言人。此次签约仪式在广州白云区举行,倍加新瓷砖管理层集体出席了活动。黄文仪老师的加入,不仅为倍加新瓷砖带来了冠军的品质保证,也为品牌的市场推广注入了新的活力。


  黄文仪,作为国际赛艇界的佼佼者,她的成就不仅仅体现在赛场上的荣耀,更在于她对卓越的不懈追求和对品质的严格要求。这种精神与倍加新瓷砖所倡导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在签约仪式上,黄文仪表示:“冠军的选择,倍加新瓷砖。我为倍加新瓷砖代言。”这句话不仅体现了她对倍加新瓷砖品质的认可,也表达了她对合作的期待和信心。


  倍加新瓷砖作为国内知名的建筑陶瓷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选择黄文仪作为代言人,是品牌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通过与世界冠军的形象结合,倍加新瓷砖希望向公众传递出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同时也希望通过黄文仪的国际影响力,提升品牌的全球知名度。


  在全球化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品牌形象和品质成为了企业立足市场的关键。黄文仪的加盟,无疑将为倍加新瓷砖在国内外市场的拓展增添助力。她的专业精神和冠军形象将激励倍加新团队不断进步,持续创新,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


  此外,黄文仪的国际化背景也将帮助倍加新瓷砖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国际市场的需求和趋势。在未来,倍加新瓷砖将借助黄文仪的影响力,加强与国际市场的沟通和交流,推动品牌国际化战略的深入实施。


  冠军的选择,倍加新瓷砖!总之,黄文仪与倍加新瓷砖的合作,不仅是一次品牌代言的简单合作,更是双方共同追求卓越、塑造冠军品质的开始。随着合作的深入,倍加新瓷砖将携手黄文仪,共同开启品牌发展的新篇章,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