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厅怎么排水?来看看SFA怎么解决的

icon 2024-03-26 15:10:15
icon 0

  如今,闲暇到咖啡店品一杯咖啡,已经成为不少人消磨时光的首选。

  在商业环境里,大量的咖啡渣与热废水产生是无数品牌想解决的基础问题。不过,只要请咖啡店老友——SFA出手,就能摇身一变竟轻松成“顶流”。

  位于吉林长白山地区的瑞幸咖啡,在人流闹市区火热开业。在这里,门店遇到了如下的难题:

  ◆因为现场条件的限制,门店没有预设管道端口

  ◆操作台水槽排水问题待解决

  ◆热水与固体颗粒难以排放

  ◆客流较大区域开店,需快速解决排水问题增加效率

  不过这些都难不倒SFA,SFA推荐使用了升利流。

  升利流有哪些优势呢:

  升利流可以汇集厨房各个排水点,一机多用,无需增加额外设备。体积小巧,占用最小的空间,完成整个餐厅的排水需求。在使用过程中超静音,绝不会打扰到咖啡馆客人的餐饮体验。最高可承受65°的热水,完全能满足咖啡店的需求。

  用SFA系列产品轻松解决排水问题,为你创造安静、舒适的消费环境,

  做咖啡行业“顶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携手华帝一起“迎新”宁波紫苹果首席丨叶绍禄,2024新作出炉VARIO万骊 | 海派筑梦之旅,感恩同行,载誉收官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专注健康守护,打造无忧健康呼吸空间轻喜到家“服务者人气之星”出炉,打造品质化家政的新标杆观兰Carenessland·原创设计力 | 观兰生活美学引发行业热议创新驱动 匠心打造|朗原集团品牌形象升级,迈向卓越家的V8系列开关焕新升级——超级点!轻喜到家新开10城,47城同庆,600万+家庭掀起春季焕新风潮选择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THOR索而,不负期待!天洋墙布大美新中 | 赏春色微澜,品东方妙意一等一的大牌凝胶枕DOLOMIA,汇聚稀有工艺,占据睡眠界半壁江山家庭净水必备:净水器十大品牌爱玛特荣获央视好评《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携手华帝一起“迎新”实景·紫苹果丨180㎡叠墅,对话自我2024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揭晓,名晟红木家具榜上有名玩赚抖音同城|优冠门窗抖音特训营,助力品牌腾飞,业绩翻倍革故鼎新·赋能突进|贝洛特2024年战略峰会圆满举行宁波紫苹果首席丨叶绍禄,2024新作出炉VARIO万骊 | 海派筑梦之旅,感恩同行,载誉收官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专注健康守护,打造无忧健康呼吸空间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吉林粮食品牌田园综合体重庆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