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紫苹果首席丨叶绍禄,2024新作出炉

icon 2024-03-26 11:30:46
icon 0

  叶绍禄,宁波紫苹果首席设计师。

  从业以来,为维拉小镇、湖畔壹号、九龙湖畔、绿地海外滩、维科上院、凤鸣云庐、湖棠、海晏府、象山府、钓鱼台、璀璨云堤、东方公馆等宁波一众高端小区进行设计。

  他始终坚持做有温度的设计,专注、细心,用设计来创造美好。

  在他看来,设计并不是高大上的艺术,而是以人为本的创作。设计的灵魂是以人文为中心所赋予的,其本质是创新。

  01.生活向慢,心自悠然

  项目名称:湖樾云著

  项目地点:宁波丨慈溪

  项目面积:200㎡

  项目风格:现代原木

  室内的每一件家具都很重要,它们改变并塑造了它们所在的空间。形式、色彩和空旷的平衡,让每个元素都感觉像是室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楼梯的作用不仅是上升和下降,而且是开放视野的一环,同时允许最大限度地表达光线。与结构本身一样重要的是,当您攀登和下降时,它所揭示的内容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惊喜的时刻,邀您缓步进入全新区域的节奏。

  空间的形态或许在建造之初就被凝固了,但空间的情绪和表现,却是可以不停的变化和流转的,这也是这个家的魅力所在。

  02.在平淡中找寻诗意,在琐碎中留存美好

  项目名称:泊蔚府

  项目地点:宁波丨慈溪

  项目面积:205㎡

  项目风格:现代简约

  家把我们带入缓慢的时间和从容的宁静中,让我们与自我和周围世界产生感性联系。一处美好的家宅让人深知生活的本真面目,并庇护者人安居于世界之中。

  设计师希望人能享受缓慢的居住时光,对外的运筹帷幄;对内的自我释放,是人生的两面。

  人为的设计生活方式,是为了努力去创造一种更好的生活状态。

  03.生活的静谧,温润如画

  项目名称:湖樾云著

  项目地点:宁波丨慈溪

  项目面积:210㎡

  项目风格:现代奶油

  客厅面积不大,却足以让人在归家的那一刻喜悦无比,给予身心足够的归属感,招待亲朋时也能给予恰到好处的空间尺度。

  书房阳光正好,明亮却不张扬,匹配着人舒适的状态。一本书、一段时光,开启一场深入的心灵之旅。

  人们花费一生时间思考他们真正想要的生活方式,家中总有些特定的空间,是心的自留地。在都市奔忙和居家时光中,划分出一出中间地带,保持对世界清醒的思考。

  04.慢享生活,与自己对话

  项目名称:龙湖天曜

  项目地点:宁波丨鄞州

  项目面积:151㎡

  项目风格:中古

  设计师通过空间的材质、造型、氛围、灯光、线条等元素来诠释,让其与主人的生活方式所契合。

  随着时间的变化,人与空间达至心灵共鸣的境界,久而久之,通过物理的接触,营造精神的治愈,这大概也就是设计的魅力所在。

  设计师将较小的空间打造成一个功能房,具备功能的同时也拥有了可以独处的空间。

  05.自由随心,悠然自得

  项目名称:湖心半岛

  项目地点:宁波丨慈溪

  项目面积:220㎡

  项目风格:现代极简

  家的设计迷人之处,就是将冰冷的水泥盒子赋予情感,把钢筋水泥变成包容性的舒适栖居场所,与人产生对话,续写光阴的故事。

  楼梯在整个别墅空间里有着重要的连接作用,同时使得空间无限的拉伸与延展,将视觉与功能在此交汇,组成家中的环游动线,让行走成为了一种有趣的体验。

  也许完美的一天就是可以停下脚步,慵懒的摊在自己心爱的房子里面,房间不用很奢华但是有着我们热爱的一切,正如列夫托尔斯泰所说:“选择你所喜欢的,爱你所选择的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VARIO万骊 | 海派筑梦之旅,感恩同行,载誉收官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专注健康守护,打造无忧健康呼吸空间轻喜到家“服务者人气之星”出炉,打造品质化家政的新标杆观兰Carenessland·原创设计力 | 观兰生活美学引发行业热议创新驱动 匠心打造|朗原集团品牌形象升级,迈向卓越家的V8系列开关焕新升级——超级点!轻喜到家新开10城,47城同庆,600万+家庭掀起春季焕新风潮选择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THOR索而,不负期待!天洋墙布大美新中 | 赏春色微澜,品东方妙意一等一的大牌凝胶枕DOLOMIA,汇聚稀有工艺,占据睡眠界半壁江山罗清启:从AWE看海尔如何向“世界一流智慧住居生态企业”迈进海派:匠心与创新并行,海南卫视品牌微纪录展现企业风采VARIO万骊 | 海派筑梦之旅,感恩同行,载誉收官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专注健康守护,打造无忧健康呼吸空间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吉林粮食品牌田园综合体重庆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迅达智能灶具火爆上新:灶具智能化引领行业革新!璀璨盛事!红星美凯龙汉西灯饰界,照亮武汉家装新风向轻喜到家“服务者人气之星”出炉,打造品质化家政的新标杆新质生产力“佰乐舒杯”第九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幕皇信门窗携手天辰股份,智造未来——打造贵州首条智能生产线油好电好、安全最好,10万级超值家用选传祺GS4 MAX尊帝斯门窗与一品堂正式签约,开启品牌推广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