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赚抖音同城|优冠门窗抖音特训营,助力品牌腾飞,业绩翻倍

icon 2024-03-26 12:37:27
icon 0

  在数字化时代,随着短视频的崛起,抖音作为短视频平台的佼佼者,凭借着庞大的用户基数和日活人数,已成为企业品牌营销传播的全新赛道。

  对于门窗企业而言,如何抓住这一机遇,通过抖音平台提升品牌影响力,拓展市场份额,成为摆在眼前的重要课题。

  正因如此,优冠门窗于2024年3月20日在总部商学院开展了三天的以“玩赚抖音同城 精准引流 为终端客户盈利护航”为主题的抖音特训营培训,旨在帮助经销商家人们掌握抖音营销的核心技巧,实现业绩增长。

  在培训正式开始前,优冠门窗董事长黄少敏黄董分享了一些自己的观点,黄董表示,面对行业的高速发展,我们要与时俱进,迎势而上,持续学习与创新。要想玩转抖音,收获流量,就必须要不断去学习新的知识,打破固有传播圈层,实现营销多元化目标。

  专业导师授课 全面学习

  ▲潘树彬(猴大)老师▲

  ▲陈纪宗(猴二)老师▲

  培训伊始,优冠门窗特邀家居建材实战导师潘树彬(猴大)老师与陈纪宗(猴二)老师倾情授课。

  ▲培训现场▲

  在培训课堂上,两位老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通过自身丰富的家居行业营销经历和做抖音运营的实战经验,从账号定位、内容策划、拍摄技法、流量逻辑、直播流程、直播话术、流量投放等方面多维度地为经销商学员们进行全面的培训讲解,通过案例分享,展示了成功的门窗企业如何在抖音上打造独特的品牌形象,吸引潜在客户的关注。

  ▲学员认真听课、做笔记▲

  ▲学员积极踊跃互动▲

  二、实操演练 学以致用

  揭秘底层逻辑,聚焦同城获客。优冠门窗此次抖音培训会除了课程和导师辅导,特训营还安排了实战演练环节,让学员们亲身体验和感受营销策略的实际效果。

  ▲学员实践拍摄演练▲

  在演练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发挥创意,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操作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些干货满满的课程内容让他们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也对短视频有了更清晰方向。

  ▲分组PK▲

  ▲学员直播演练▲

  三、荣誉颁发 表彰优秀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优冠门窗根据学员们在此次抖音特训营中的表现和成绩,评选出了一批杰出的学员和团队,并在颁奖典礼与结业仪式上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小组奖》、《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并鼓励获奖的小伙伴们再接再厉,继续挑战更高佳绩!期待每位学员都能在今后的抖音运营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事业腾飞!

  ▲黄董为获得高分的小组颁发现金奖励▲

  ▲颁发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分享▲

  四、收获满满 共赴新程

  通过此次抖音培训,优冠门窗经销商学员们不仅掌握了抖音营销的核心技巧,还拓展了视野,看到了新媒体营销的巨大潜力。

  ▲毕业合照▲

  五、毕业典礼 庆祝晚宴

  优冠门窗营销中心徐总表示这三天两夜对抖音有了全新的认识,收获满满。同时,他也代表公司祝贺大家此次培训取得了好成绩,希望大家学有所用,更快更好实现业务目标。

  优冠门窗董事长黄董也上台祝酒,再次对前来培训的经销商家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表示未来优冠对短视频的培训将进入常态化,旨在提高终端门店的自主营销能力!

  未来,优冠门窗将持续赋能,站住风口,在新营销道路上积极探索,聚力同行,引爆终端,不断创新和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门窗产品和服务。让我们一起开启新的征程,领势而上,共创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革故鼎新·赋能突进|贝洛特2024年战略峰会圆满举行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吉林粮食品牌田园综合体重庆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迅达智能灶具火爆上新:灶具智能化引领行业革新!璀璨盛事!红星美凯龙汉西灯饰界,照亮武汉家装新风向新质生产力“佰乐舒杯”第九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幕皇信门窗携手天辰股份,智造未来——打造贵州首条智能生产线油好电好、安全最好,10万级超值家用选传祺GS4 MAX尊帝斯门窗与一品堂正式签约,开启品牌推广新篇章“美丽佛山 一路向前 ”涂邦德参加2024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住向门窗品牌私董会专场,邀伙伴做流量的朋友林氏整家定制超300㎡展厅亮相广州定制展2024商用洗碗机十大品牌排名革故鼎新·赋能突进|贝洛特2024年战略峰会圆满举行宁波紫苹果首席丨叶绍禄,2024新作出炉VARIO万骊 | 海派筑梦之旅,感恩同行,载誉收官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专注健康守护,打造无忧健康呼吸空间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吉林粮食品牌田园综合体重庆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迅达智能灶具火爆上新:灶具智能化引领行业革新!璀璨盛事!红星美凯龙汉西灯饰界,照亮武汉家装新风向轻喜到家“服务者人气之星”出炉,打造品质化家政的新标杆新质生产力“佰乐舒杯”第九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幕皇信门窗携手天辰股份,智造未来——打造贵州首条智能生产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