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洋墙布大美新中 | 赏春色微澜,品东方妙意

icon 2024-03-22 15:35:46
icon 0

  春意融融,生活美学如同灿烂的季节一样,如约回归到生活当中,让家与自然共芳华。天洋墙布以大美新中迎接盈盈春日,让时尚、艺术、人文融于日常,发现空间美学的无限可能。

  | 韵

  山水是经典的中式元素,天洋墙布的设计独具巧思,运用现代化的设计手法,让传统意象也能以摩登面貌呈现,塑造韵味悠长的居室环境。

  背景墙以《大隐》作为装饰,写意山水的远山剪影,色彩浓淡相宜、杂糅过渡巧妙,营造出挥毫泼墨般飘渺意境,凸显整个空间的东方意韵,点缀优雅复古的橙色调,营造丰富的色彩层次,让古典美焕发时尚魅力。

 

  运用写意泼墨结合留白的创作手法,《乐山居》一针一线交织出峰峦绵延起伏的俊美形态,远近皆景,演绎自然之美,于厚重的文化底蕴中,营造宁静致远的氛围,点亮整个空间。

  | 雅

  传承东方传统文化,让中式美学焕发新意,天洋墙布结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以精湛的织造工艺,展现新中的优雅气质。

  东方的诗意浪漫与现代的简洁大方,碰撞出优雅隽永的新中式美学。设计师用纯净的烟灰色基调加持了《归鹤与蝶》的空间静谧感,局部色彩的渐变和点缀,活跃了明与暗的层次,在家中打造出一处去繁从简、返璞归真的诗意栖居之景。

 

  牡丹具有厚重的文化意蕴。《富贵花开》精巧的设计搭配出色的色彩,表现出它绚丽绽放的优美姿态。底色用沉静的蓝灰调,使整个画面更加富有艺术美感,让居室散发中式的雅致格调。

  四时有序,生活常新。天洋墙布的创作来源于生活,也为美好生活服务。欢迎来到天洋墙布,解锁更多墙面艺术,探寻生活美学的密码,在富有品质感的家中拥抱四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等一的大牌凝胶枕DOLOMIA,汇聚稀有工艺,占据睡眠界半壁江山罗清启:从AWE看海尔如何向“世界一流智慧住居生态企业”迈进海派:匠心与创新并行,海南卫视品牌微纪录展现企业风采如何做有温度的品牌?与用户“双向奔赴”的简一给出了暖心的答案风味与艺术的交响:LALIQUE法国莱俪的春日创意之旅!科龙空调新品上市 携手京东共创营销新模式斯帝罗兰家居30周年新品隆重登场,引领当代家居生活品质的全新升级3月25来“浙”里,泰拓水晶标打印机邀您相聚世界的义乌天洋墙布 | 不会翻车的超能墙布窗帘配色,美到爆LALIQUE Milésime系列:2024全球年度限量1000件!荣誉加身,博德宝再度斩获多项国际大奖内置遮阳百叶中空玻璃的Low-E玻璃该如何选择?-离线Low-E玻璃和“先钢后镀”小磁控Low-E玻璃的优缺点比照构建智能化管理生态,美巢提升品牌市场综合实力强强联合 | 皇信门窗携手一品堂,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抖音抢工厂第二季」金科瓷砖2024开门红&3.15全国大促完美收官!集成灶哪个品牌好?2024年集成灶10大品牌排行榜维意定制:79㎡奶油风两居室,与宠物共享幸福时光!弗朗茨FRIEKEY亮相上海顶豪中粮·海景壹号 德系精工典范再添新作!一等一的大牌凝胶枕DOLOMIA,汇聚稀有工艺,占据睡眠界半壁江山Liebherr利普赫尔携创新精品重磅亮相第二届“设计深圳”全棉时代睡眠日春夏新品上市,和赵丽颖一起感受舒适棉品品牌盛典|武汉顶固亮相华夏家博会,携手合作伙伴共绘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