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专注健康守护,打造无忧健康呼吸空间

icon 2024-03-26 10:52:44
icon 0

  智能家电飞速发展的当下,市面上各种型号的空调新品层出不穷,但中式家庭室内空气健康问题却始终未能得到完美解决。无论是不能真正做到99%以上杀灭病菌的空调产品,还是技术创新只集中在出风方面的空调品牌,都无法让大众获得真正无尘洁净的健康新空气体验。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室内健康空气的极致洁净需求,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创新蓝U除菌科技,刷新空气健康新标准,为家居生活配备上本色健康空气守护者。

  专注健康守护,蓝U除菌科技上线

  阳春三月,南方多地进入“回南天”模式,潮湿的空气加上忽冷忽热的温度,对家居空气环境造成极大考验。特别是空调内积聚的灰尘、尘螨、毛絮,会在潮湿空气下大量繁殖再生,并随着空调出风四散到空气之中,对人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为让空调可以实现深度洁净,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首创“蓝U除菌科技”,带来空气除菌、内机除菌、内外防尘3大核心技术支持,全面革新家庭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其中,UVC除菌模块中的紫外线可通过高效杀菌,还原空气洁净,99.99%杀除空气中的细菌与病毒,呵护全家人健康呼吸;内机除菌技术更新到第四代智清洁,通过6大步骤的全方位蒸洗,搭配长达30分钟的56°C高温运行,可以让空调做到久用如新,做到时间、花费双节省。

  此外,针对北方地区高频出现的沙尘天气以及柳絮四散问题,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还具备内外防尘功能,启动该功能后,空调内部会自动闭合导风板,避免灰尘进入;外部的外机也会开启反转除尘,通过定期反转叶片,以离心力将附着的灰尘、柳絮甩掉,保证机器始终正常运行。这样一来,开机扬尘的问题就能完美解决,让易过敏人群也能轻松度过换季期。

  多样化创新设计,守护四季舒适生活

  在空气污浊之外,空调吹风导致的睡眠不佳问题也一直备受用户诟病。而之所以会造成这种现象,与空调制冷效果差、温度损耗过大、运行噪音太高等现象密不可风。如何才能让用户在空调运行时达到最佳舒适睡眠状态?小天鹅本色柜机空调创新研发出“静眠模式”,3500W冷量加上低噪音运行,告别温度忽冷忽热,营造出更加舒适、健康的睡眠空间,让用户空调使用体验大幅提升。

  同时,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还将智能算法和人体代谢曲线相结合,带来全新自适应调节温度技术。让空调可以根据人体需求自动进行温度调节,让我们入睡后也能时刻拥有保持舒心的温度体验。搭配上整机高频速制热、广域送风设计,我们在使用时还无需费时等待,就能在夏天畅享凉意、冬季舒享暖风,获得四季无顾虑的畅快温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还能够应对-32℃的极寒天气以及60℃高温环境考验,其内外机电脑板均经过85℃高温及85%RH高湿环境测试,无惧恶劣温度考验,让家居温度更具实力保障。

  总的来看,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具备行业领先的除菌除尘技术,可以为我们的家居呼吸健康带来安全守护。其贴心的静眠模式更可以呵护我们的四季舒适睡眠,告别感冒、着凉等空调病。想要家居空气无忧,就选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轻喜到家“服务者人气之星”出炉,打造品质化家政的新标杆观兰Carenessland·原创设计力 | 观兰生活美学引发行业热议创新驱动 匠心打造|朗原集团品牌形象升级,迈向卓越家的V8系列开关焕新升级——超级点!轻喜到家新开10城,47城同庆,600万+家庭掀起春季焕新风潮选择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THOR索而,不负期待!天洋墙布大美新中 | 赏春色微澜,品东方妙意一等一的大牌凝胶枕DOLOMIA,汇聚稀有工艺,占据睡眠界半壁江山罗清启:从AWE看海尔如何向“世界一流智慧住居生态企业”迈进海派:匠心与创新并行,海南卫视品牌微纪录展现企业风采如何做有温度的品牌?与用户“双向奔赴”的简一给出了暖心的答案风味与艺术的交响:LALIQUE法国莱俪的春日创意之旅!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吉林粮食品牌田园综合体重庆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迅达智能灶具火爆上新:灶具智能化引领行业革新!璀璨盛事!红星美凯龙汉西灯饰界,照亮武汉家装新风向轻喜到家“服务者人气之星”出炉,打造品质化家政的新标杆新质生产力“佰乐舒杯”第九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幕皇信门窗携手天辰股份,智造未来——打造贵州首条智能生产线油好电好、安全最好,10万级超值家用选传祺GS4 MAX尊帝斯门窗与一品堂正式签约,开启品牌推广新篇章“美丽佛山 一路向前 ”涂邦德参加2024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住向门窗品牌私董会专场,邀伙伴做流量的朋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