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携手华帝一起“迎新”

icon 2024-03-26 14:45:01
icon 0

  《南来北往》是真火,连人民日报都忍不住站出来表扬:《南来北往》不仅是一部电视剧,更是一部具有深刻社会意义的艺术作品……如此高的评价,对于影视剧作来说,颇为罕见!同时,该剧最大的惊喜莫过于青年演员白敬亭的表现,他饰演的汪新通过生动的故事和鲜活的人物形象,不仅成就了该剧超高收视率,更证明了白敬亭的演技实力,向观众传递出积极向上的价值理念。

  ▲《南来北往》电视剧汪新扮演者白敬亭

  《南来北往》大火之后,颇具热搜体质的华帝携手代言人白敬亭发起华帝“南来北往迎新季”福利活动,并在代言人白敬亭的助攻下喜提热搜。目前,该活动新浪微博话题PV量突破1亿人次,讨论量破4万+,互动量高达8万+。

  ▲#南来北往迎新季#活动新浪话题截图(截止3月25日)

  不得不说,霸总白敬亭的威力实在太大了,要知道,热播剧《南来北往》已经完结近一个月,但白敬亭塑造的男主角汪新依旧热度不减,并凭借超高人气助力华帝#南来北往迎新季#活动持续出圈,不断成为年轻人喜爱的宝藏活动。

  ▲华帝#南来北往迎新季#活动海报

  华帝的代言人显然签对了!自《南来北往》电视剧播出后,该剧收视率创下央视近年来爆款剧的播出新纪录,峰值收视率突破4%(数据来源于腾讯网),男主角汪新饰演者华帝代言人白敬亭,更成为广大年轻人的全民新偶像。

  ▲华帝#南来北往迎新季#活动门店挂满白敬亭海报

  出于对偶像白敬亭的喜爱,许多“新粉”纷纷来到华帝线下终端活动门店打卡,华帝自然懂得礼尚往来。在#南来北往迎新季#活动推出的多重迎新礼中,凡在3月1日至31日活动期间购买华帝集成烹饪中心ZF901的用户,均可享受高达1000元的迎新福利;同时,进店粉丝还可免费领取《南来北往》周边精品礼物,包括小白的Q版人物立牌、冰箱贴、钥匙扣等;另外,为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华帝线下终端活动门店还推出多款畅销厨电套餐和单品,满足个性化选购需求。

  ▲华帝《南来北往》周边精品礼物

  仅仅1个月的福利活动,身后却挤满了热衷新时尚新消费的年轻粉丝天团,华帝不火都难;在业界看来,华帝#南来北往迎新季#活动备受追捧的原因主要有两个,首先是白敬亭的超高人气让华帝活动热度超级加倍;与此同时,白敬亭的“帅真”也演活了华帝的“干净”,两者相辅相成,并一起助推“华帝厨电天生干净”这一核心属性彻底走进年轻人的内心。

  ▲华帝2023年发布“净洁厨房”体系

  自2023年华帝发布净洁厨房体系后,“净”成为该体系的核心,并以372项“好清洁”技术实力为支撑,大大降低厨电产品清洁难度,为年轻用户深度打造干净舒适的厨房环境;而代言人白敬亭则将华帝的“天生干净”,通过良好的荧幕形象和超高的人气指数,不断传递给年轻用户。

  有了华帝净洁厨房体系、“好清洁”等技术创新的加持,加上主流年轻消费群体厨房焕新的品类刚需刺激,辅以白敬亭、《南来北往》热播剧等全新流量的强势引导和助攻,华帝“迎新”,顺理成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宁波紫苹果首席丨叶绍禄,2024新作出炉VARIO万骊 | 海派筑梦之旅,感恩同行,载誉收官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专注健康守护,打造无忧健康呼吸空间轻喜到家“服务者人气之星”出炉,打造品质化家政的新标杆观兰Carenessland·原创设计力 | 观兰生活美学引发行业热议创新驱动 匠心打造|朗原集团品牌形象升级,迈向卓越家的V8系列开关焕新升级——超级点!轻喜到家新开10城,47城同庆,600万+家庭掀起春季焕新风潮选择不锈钢橱柜十大品牌THOR索而,不负期待!天洋墙布大美新中 | 赏春色微澜,品东方妙意一等一的大牌凝胶枕DOLOMIA,汇聚稀有工艺,占据睡眠界半壁江山罗清启:从AWE看海尔如何向“世界一流智慧住居生态企业”迈进实景·紫苹果丨180㎡叠墅,对话自我2024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揭晓,名晟红木家具榜上有名玩赚抖音同城|优冠门窗抖音特训营,助力品牌腾飞,业绩翻倍革故鼎新·赋能突进|贝洛特2024年战略峰会圆满举行宁波紫苹果首席丨叶绍禄,2024新作出炉VARIO万骊 | 海派筑梦之旅,感恩同行,载誉收官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专注健康守护,打造无忧健康呼吸空间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吉林粮食品牌田园综合体重庆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迅达智能灶具火爆上新:灶具智能化引领行业革新!璀璨盛事!红星美凯龙汉西灯饰界,照亮武汉家装新风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