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品质·品味 | 平安树2024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亮点抢先看

icon 2024-03-16 10:02:50
icon 0

  2024年3月27日至30日,备受瞩目的定制家居行业年度盛事——第13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13届中国广州整家定制展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在这场定制家居行业的盛会中,平安树板材将携其明星产品惊艳亮相。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抢先探秘平安树品牌在此次展会中的几大亮点!

  亮点一、薰衣草家具精板惊艳登场

  此次参展的明星产品——薰衣草家具精板,是平安树的得意之作,它不仅在材料选择、工艺处理上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更在产品生产上融入了薰衣草的自然元素,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家居体验。不仅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稳定性,更散发出淡淡的薰衣草香气,让人仿佛置身于花海之中,享受大自然的宁静与舒适。

  亮点二、展馆设计独具匠心

  平安树板材的展馆设计同样令人期待。位于保利展馆三层6号馆6E26展位的平安树展馆以薰衣草色调为主,充分融合现代家居定制的理念与平安树的品牌特色,营造出一种温馨而浪漫的氛围。同时,展馆内部布局合理,分区明确,既便于观众参观,又充分展示了平安树薰衣草家具精板的多样化产品。

  亮点三、互动体验区乐趣无穷

  为了让观众更深入地了解薰衣草家具精板的特点和优势,平安树在展馆内特别设置了互动体验区。观众可以亲手触摸、感受薰衣草家具精板的质感,了解其性能特点。此外,还有专业的工作人员现场解答观众的问题,分享平安树薰衣草家具精板的知识和经验,让观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满满。

  亮点四、新品发布、行业交流与合作

  展会期间,平安树将举行平安树薰衣草家具精板新品发布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共享资源、拓展市场、共谋发展的绝佳机会。此次展会,平安树不仅希望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薰衣草家具精板的平台,更希望通过展会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家居定制行业的持续发展。

  平安树诚邀广大经销商、设计师、家居品牌等各界人士莅临展会现场,共同见证平安树薰衣草家具精板的魅力与实力。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定制家居行业的盛会,期待在美丽的羊城广州,与平安树一起开启一段关于美好家居生活的探索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春晚、贺岁版上市、派百亿红包!传祺新能源除夕好戏连连!SUN生活·悦万家 第36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于3月15日隆重开幕全友家居干货丨这5种餐边柜设计,能装千万别省!易开得携手国家京剧院,2024AWE好戏登场宝宝和大人衣物能不能一起洗?立白小苏打洗衣皂让家长更安心浙江奥田电器荣誉满载,高质量赢得社会认可三月凤池展,诺尊系统门窗高光闪耀,载誉凯旋!欧神诺轻质幕墙陶瓷板,开创行业新纪元!大有奔头 | 卡百利十周年送奔驰,“双王四个二”助攻奥斯卡峰会延续花店DNA,野兽派全新发布“花神”植物香氛系列质敬3·15 欧路莎卫浴斩获四项质量大奖天洋墙布 | 100㎡简约原木风,治愈、温馨更有温度​无惧315考验,跳跳兔板材以硬核实力迎战壮象板材亮相2024上海)建博会,香杉醇香板引领家居新潮流“聚势”谋远·势在“必燃” 2023年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年会暨第九届青木大讲堂会员代表大会盛大举行无套路直降2万,人生的第一台MPV就是TA了!拒绝局促,一路轻松!3.8节传祺影豹为你花式打call上春晚、贺岁版上市、派百亿红包!传祺新能源除夕好戏连连!陶元帅推出克隆石瓷砖,重塑自然臻美空间威尔顿瓷砖【V石光】系列瓷砖,营造精致优雅的家居空间SUN生活·悦万家 第36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于3月15日隆重开幕全友家居干货丨这5种餐边柜设计,能装千万别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