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放心购|真“钢”不惧考验 法迪奥为您构筑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

icon 2024-03-16 11:21:17
icon 0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品质与健康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法迪奥聚焦于消费者的权益,以实际行动践行对消费者的承诺法迪奥作为国内不锈钢全屋定制头部品牌、不锈钢橱柜行业技术标准主编单位、“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联盟核心单位。

  始终坚守品质承诺,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诚信经营为基石,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新时代!

  3·15法迪奥品质节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日-25日

  诚信315,品质鉴证实力。法迪奥用匠心工艺致敬美好生活,承诺给您安心健康的家居环境。

  法迪奥始终坚守品质高地,在315品质节推出系列活动助力消费者打造美好的家居生活!

  共筑安全、绿色、耐用的家居世界,一起享受有氧时刻!

  01 买水槽龙头送柜子

  购买指定水槽龙头套餐,免费送不锈钢水槽柜

  在忙碌的厨房天地里,法迪奥不锈钢水槽柜如同一位忠诚的卫士,默默守护着您的厨房清洁与高效。法迪奥不锈钢水槽柜,不只是储藏空间的拓展,更是健康生活的延伸。注:本优惠仅限3米以上地柜厨房,不含五金电器,不单独享用。

  02 买地柜送吊柜

  定制不锈钢橱柜任一系列,买地柜送同款吊柜

  我们不止于美,更在乎守护!不锈钢橱柜防潮防水好打理,经久耐用,10年如新,超性能守护厨房健康。

  注:吊柜赠送尺寸1.5米以内,赠送产品不含五金,本优惠仅限3米以上地柜厨房。

  03 满额换购不锈钢台面

  订单金额满6万元,加99元还可换购乱纹不锈钢台面

  颜值UP:乱纹不锈钢台面打破传统不锈钢台面工业化、冰冷的感觉,增添艺术性和设计感,更好地适应不同装修风格的需求;

  耐磨耐刮:由于表面的乱纹处理,小面积的划痕会被乱纹自然遮掩,相比于镜面不锈钢台面,乱纹台面在日常使用中更不容易显现出划痕和磨损;

  防滑效果:乱纹表面相对于平滑表面提供了更好的摩擦力,降低了物品滑落的风险,尤其适用于厨房操作台面,增加安全性。

  04全屋定制更优惠

  推出“定购全屋柜类投影面积满5m²送2m²”的福利

  品质生活无需妥协!对于全屋装修的小伙伴,全屋定制不仅省心也更划算,福利整体下来相当于8折优惠,你还不心动吗?注:本项优惠仅限同工艺柜类,不含五金电器。

  05菁英世家·旧厨焕新计划

  更多菁英世家优惠请关注【菁英世家时尚不锈钢厨柜】公众号

  法迪奥用不锈钢的艺术语言,撰写关于健康家的故事,以科技创新诠释卓越品质,以绿色环保引领家居风尚。如此超性能的不锈钢家居,为你带来超越普通定制的美好生活体验。值此315法迪奥品质节福利,此时不行动更待何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品质·品味 | 平安树2024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亮点抢先看上春晚、贺岁版上市、派百亿红包!传祺新能源除夕好戏连连!SUN生活·悦万家 第36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于3月15日隆重开幕全友家居干货丨这5种餐边柜设计,能装千万别省!易开得携手国家京剧院,2024AWE好戏登场宝宝和大人衣物能不能一起洗?立白小苏打洗衣皂让家长更安心浙江奥田电器荣誉满载,高质量赢得社会认可三月凤池展,诺尊系统门窗高光闪耀,载誉凯旋!欧神诺轻质幕墙陶瓷板,开创行业新纪元!大有奔头 | 卡百利十周年送奔驰,“双王四个二”助攻奥斯卡峰会延续花店DNA,野兽派全新发布“花神”植物香氛系列质敬3·15 欧路莎卫浴斩获四项质量大奖买得值更保值,10万带走传祺MPV榜一大哥如何辨别可耐美乳胶漆真假?315消费者权益日揭秘!品牌·品质·品味 | 平安树2024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亮点抢先看​无惧315考验,跳跳兔板材以硬核实力迎战壮象板材亮相2024上海)建博会,香杉醇香板引领家居新潮流“聚势”谋远·势在“必燃” 2023年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年会暨第九届青木大讲堂会员代表大会盛大举行无套路直降2万,人生的第一台MPV就是TA了!拒绝局促,一路轻松!3.8节传祺影豹为你花式打call上春晚、贺岁版上市、派百亿红包!传祺新能源除夕好戏连连!陶元帅推出克隆石瓷砖,重塑自然臻美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