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巡展第一站丨明日!福庆LVL将亮相DUBAI WOODSHOW

icon 2024-03-04 17:08:52
icon 0

  3月5日,DUBAI WOODSHOW 将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隆重举办,该展会是中东地区唯一的专业木业木工展会,已连续举办多届,是中东地区木业发展的“风向标”。

  木文化赋能 高品质添翼

  福庆LVL作为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将以此次展会为开端,持续发力,开启全球巡展。

  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木的民族,削木为柱,剡木为梁,镌刻出独具东方韵味的“木文化”。

  福庆LVL 以一棵树为起点,以木为载体,潜心钻研木材特性,将传承千年的木文化融入到产品研发中。福庆LVL不仅通过“创新、科研、人才”三大维度构建现代化智造体系,更是在低碳目标的指引下,联动上下游企业共同参与绿色创新、绿色生产,全面推动绿色化进程改革,引领着行业环保变革,打造了出口销量第一的板材产品!

  探索全球 再启新章

  以展为契,以质发声。2024年,福庆LVL将围绕新策略,实施全面的市场推广活动,不断提升品牌声量。同时,在国内外多个展会进行高频率的品牌展示,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福庆LVL将携LVL、构造LVL、构造胶合板、工字梁和脚踏板等多领域产品重磅亮相DUBAI WOODSHOW,与全球行业同仁一同探讨合作创新和绿色可持续发展综合解决方案。

  本次参展,不仅是木业企业同行之间的交流学习,也是行业趋势和市场风向的把握。

  未来,福庆LVL将大力实施品牌化、差异化产品发展战略,以高品质、高性能产品为木业行业不断赋能,充分展现中国品牌制造企业的魅力和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年喜报!朵纳家居荣膺“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领跑企业”岁月新程,勇开新局!倦鸟卫浴为舒适全新启程!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丨菱感交叠,时尚在握,尽显绅士风范建亨能科(建亨绿材分公司)发泡窑炉点火仪式中国漆点亮中国色 三棵树荣获“2023中国家居年度品牌优秀案例”助力开门红,福利大放送|好克莱门窗2024新品直播启动会成功召开2024东鹏春装周|舒适自然,演绎奶油风家居美学签约喜报丨敢为人先!热烈庆祝西安赵总签约博仕尼第二家专卖店强势预告丨「强商共进·聚势谋远」 冠豪门窗2024营销峰会 即将启幕梦莱恩家具:实用至上,打造舒适家居新境界「聚势」谋远·势在「必燃」|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年会九色鹿矿物漆亮相2024沙特五大行业展引领涂料行业新潮流超漫足足部护理机去除真菌,真技术好产品开年喜报!朵纳家居荣膺“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领跑企业”岁月新程,勇开新局!倦鸟卫浴为舒适全新启程!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丨菱感交叠,时尚在握,尽显绅士风范建亨能科(建亨绿材分公司)发泡窑炉点火仪式中国漆点亮中国色 三棵树荣获“2023中国家居年度品牌优秀案例”助力开门红,福利大放送|好克莱门窗2024新品直播启动会成功召开2024东鹏春装周|舒适自然,演绎奶油风家居美学签约喜报丨敢为人先!热烈庆祝西安赵总签约博仕尼第二家专卖店头条|顶固亮相第二届中国正定家居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北方整装定制门业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