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开门红,福利大放送|好克莱门窗2024新品直播启动会成功召开

icon 2024-03-04 13:54:47
icon 0



  近日,好克莱门窗以“助力开门红,福利大放送”为主题的2024新品直播启动会在公司总部成功召开。董事长谭胡莲女士、总经理黎宏兵先生以及多名业务精英、《建材商界》团队共同出席会议现场,为接下来3月6日的正式直播,赢战开门红作充分准备。

  打有准备的仗

  直播内容学习

  ▲邱成女士

  在主持人《建材商界》邱成女士宣布好克莱直播启动正式开始后,由好克莱门窗董事长谭胡莲女士对好克莱品牌理念、产品优势、本次线上直播会的活动整体方案、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同时激励了团队成员对本次线上直播的信心与决心。

  ▲谭胡莲女士

  《建材商界》总经理陈雪娇女士,作了“3月6日好克莱直播内容细节探究”的内容讲解,明确了直播主题和工作细则,使分工明确。

  ▲陈雪娇女士

  参观总部

  燃点希望

  在好克莱门窗领导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参观了好克莱展厅区、工厂区、办公区等区域。

  过程中,大家对好克莱门窗的产品体系和研发实力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未来好克莱门窗定会大放异彩,对接下来的直播首秀取得成功更加充满了希望。

  签军令状

  奋力出击

  为更好促进这次直播任务目标的完成,好克莱团队和《建材商界》团队随机分成两组进行pk,签订下军令状,明确任务指标。

  全体成员以结果为导向,奋力出击,势夺2024线上新品直播会的全面胜利。

  铿锵誓言

  使命必达

  最后,由好克莱门窗黎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为团队成员亲授战旗。

  在他的带领下,团队成员以铿锵有力的誓词宣告对任务目标的全力执行。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彰显出使命必达的决心,把好克莱门窗线上直播启动会的战火彻底点燃。

  ▲黎宏兵先生

  战斗的号角已然打响,好克莱军团士气满满、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这场开年大战。

  在一片充满激情的氛围中,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在此,预祝本次线上新品直播会圆满成功!3月6日晚19:00,敬请锁定直播间,一起解锁多重福利;携手好克莱门窗,抢占新蓝海市场,共赢财富未来!

  3.6晚上7点

  好克莱直播间

  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东鹏春装周|舒适自然,演绎奶油风家居美学签约喜报丨敢为人先!热烈庆祝西安赵总签约博仕尼第二家专卖店强势预告丨「强商共进·聚势谋远」 冠豪门窗2024营销峰会 即将启幕梦莱恩家具:实用至上,打造舒适家居新境界「聚势」谋远·势在「必燃」|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年会九色鹿矿物漆亮相2024沙特五大行业展引领涂料行业新潮流《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最近动态揭秘Art de Vie | LA LISTE携手Haviland,见证美食界的巅峰荣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土巴兔,为数字经济发展模式点赞新年伊始 砥砺奋进┃肇庆市投促局局长黄丽芬、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凯宏等领导莅临海富纳集团调研创新科技 重新定义生态 | 德国瑞洛科家具漆今日全国震撼上市!2024水晶标打印机选购,尽在3.4华南标签展泰拓数码!2024东鹏春装周|舒适自然,演绎奶油风家居美学签约喜报丨敢为人先!热烈庆祝西安赵总签约博仕尼第二家专卖店头条|顶固亮相第二届中国正定家居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北方整装定制门业博览会强势预告丨「强商共进·聚势谋远」 冠豪门窗2024营销峰会 即将启幕梦莱恩家具:实用至上,打造舒适家居新境界「聚势」谋远·势在「必燃」|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年会打开审计职业金色大门 北财审计学院龙年首班启动九色鹿矿物漆亮相2024沙特五大行业展引领涂料行业新潮流《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最近动态揭秘Art de Vie | LA LISTE携手Haviland,见证美食界的巅峰荣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