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漆点亮中国色 三棵树荣获“2023中国家居年度品牌优秀案例”

icon 2024-03-04 14:08:03
icon 0

  前不久,由乐居财经主办,中国房地产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的2023(第七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荣誉发布会举行。作为中国泛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届发布会围绕“奋楫笃行、韧性成长、穿越周期”三个关键词,发掘“标杆的力量”。会议现场,包括“2023年度品牌公益优秀案例”“2023年度营销优秀案例”“2023卓越公共关系人物奖”等围绕品牌、营销、公益等主题的案例和榜单一一荣耀揭晓。其中,三棵树的“三棵树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战略合作”荣获“2023中国家居年度品牌优秀案例”。

  2023年以来,三棵树与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开发跨界联名产品,彰显国货品牌的独特风采。三棵树董事长兼总裁洪杰表示,作为民族涂料领军企业,三棵树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旨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同发掘“国漆国色”的中国色彩文化之美,用专业的色彩体系和健康的产品,展示中国涂料魅力,诠释空间美学。

  其所开发的联名产品为“国石系列”——三棵树青云石、三生石和凌云石。“国石系列”艺术漆不仅健康环保,还可以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并且实现净味、防火、抗菌、耐用等不同功能,拥有强大环保性和功能性基因,让美学与实用性达到平衡。三款产品的联名包装分别取自宫廷建筑、传世名作和经典文物。

1

  三棵树与故宫宫廷文化达成战略合作,意味着三棵树将持续挖掘品牌中的文化内涵和精髓,通过产品与服务发扬传承中国美学与文化,进一步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中国漆点亮中国色,绘就幸福美好新生活,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自信与魅力。未来,三棵树也将坚持以绿色环保的产品体系展示中国涂料新魅力,以专业空间色彩体系诠释家居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助力开门红,福利大放送|好克莱门窗2024新品直播启动会成功召开2024东鹏春装周|舒适自然,演绎奶油风家居美学签约喜报丨敢为人先!热烈庆祝西安赵总签约博仕尼第二家专卖店强势预告丨「强商共进·聚势谋远」 冠豪门窗2024营销峰会 即将启幕梦莱恩家具:实用至上,打造舒适家居新境界「聚势」谋远·势在「必燃」|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年会九色鹿矿物漆亮相2024沙特五大行业展引领涂料行业新潮流《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最近动态揭秘Art de Vie | LA LISTE携手Haviland,见证美食界的巅峰荣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土巴兔,为数字经济发展模式点赞新年伊始 砥砺奋进┃肇庆市投促局局长黄丽芬、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凯宏等领导莅临海富纳集团调研创新科技 重新定义生态 | 德国瑞洛科家具漆今日全国震撼上市!助力开门红,福利大放送|好克莱门窗2024新品直播启动会成功召开2024东鹏春装周|舒适自然,演绎奶油风家居美学签约喜报丨敢为人先!热烈庆祝西安赵总签约博仕尼第二家专卖店头条|顶固亮相第二届中国正定家居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北方整装定制门业博览会强势预告丨「强商共进·聚势谋远」 冠豪门窗2024营销峰会 即将启幕梦莱恩家具:实用至上,打造舒适家居新境界「聚势」谋远·势在「必燃」|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年会打开审计职业金色大门 北财审计学院龙年首班启动九色鹿矿物漆亮相2024沙特五大行业展引领涂料行业新潮流《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最近动态揭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