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新程,勇开新局!倦鸟卫浴为舒适全新启程!

icon 2024-03-04 15:45:15
icon 0

  现代家居对卫浴设施的要求越来越高,干湿分离也越来越常态化,卫生间自然就少不了淋浴房。将淋浴范围清晰地划分出来,形成相对独立的洗浴空间,所以淋浴房就成了大部分家庭卫生间家居产品的“标配”。倦鸟卫浴,在新的一年里,也将继续设计制造更多更舒适的淋浴房。

  一、提高空间利用率

  定制安装淋浴房不仅是为了干湿分离,也是让卫生间有一个合理的布局。对于面积有限的小户型卫生间来说,要保证淋浴时水珠不会四处喷洒,看似很占地方的淋浴房恰恰是必备品。

  二、满足个性化需求

  淋浴房最基本的功能是干湿分离,但也可以根据装修风格,进行个性化定制,从颜色到玻璃花纹,以致于样式大小,都可以定制,以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和美观效果。

  倦鸟卫浴专业制造淋浴房多年,款式丰富、品质上乘,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淋浴房,给你带去更舒适的淋浴体验。买淋浴房,可选倦鸟卫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丨菱感交叠,时尚在握,尽显绅士风范建亨能科(建亨绿材分公司)发泡窑炉点火仪式中国漆点亮中国色 三棵树荣获“2023中国家居年度品牌优秀案例”助力开门红,福利大放送|好克莱门窗2024新品直播启动会成功召开2024东鹏春装周|舒适自然,演绎奶油风家居美学签约喜报丨敢为人先!热烈庆祝西安赵总签约博仕尼第二家专卖店强势预告丨「强商共进·聚势谋远」 冠豪门窗2024营销峰会 即将启幕梦莱恩家具:实用至上,打造舒适家居新境界「聚势」谋远·势在「必燃」|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年会九色鹿矿物漆亮相2024沙特五大行业展引领涂料行业新潮流《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最近动态揭秘Art de Vie | LA LISTE携手Haviland,见证美食界的巅峰荣耀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丨菱感交叠,时尚在握,尽显绅士风范建亨能科(建亨绿材分公司)发泡窑炉点火仪式中国漆点亮中国色 三棵树荣获“2023中国家居年度品牌优秀案例”助力开门红,福利大放送|好克莱门窗2024新品直播启动会成功召开2024东鹏春装周|舒适自然,演绎奶油风家居美学签约喜报丨敢为人先!热烈庆祝西安赵总签约博仕尼第二家专卖店头条|顶固亮相第二届中国正定家居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北方整装定制门业博览会强势预告丨「强商共进·聚势谋远」 冠豪门窗2024营销峰会 即将启幕梦莱恩家具:实用至上,打造舒适家居新境界「聚势」谋远·势在「必燃」|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年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