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喜报!朵纳家居荣膺“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领跑企业”

icon 2024-03-04 15:55:42
icon 0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等7部门公布“浙江省2023年度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领跑企业”名单,浙江朵纳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光荣上榜。

  浙江朵纳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朵纳家居”)股票代码“872984”,是深耕德系卫浴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浴室柜、马桶、浴缸、淋浴房、五金等多个品类。具备年产100万套浴室系列产品的生产能力,是目前国内极具规模的卫浴产品制造企业。

  秉承持续打造国内外双循环共促进的发展模式,朵纳家居已在中国浙江与广东、印尼拥有超20万㎡的生产基地,业务版图业已覆盖整个欧洲、美洲、澳洲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发展篇

  夯实内功,创建家居全链路管理平台

  2021年起,朵纳家居便开始筹划创建数字化家居全链路管理平台并制定5年战略规划。

  从平台集成上,朵纳家居以21万㎡智能家居供应链产业园为基,以全面发展家居产业链为主线,涵盖从木作、板部件、人造石、岩板、智能及大理石等源头供应链,引进国内各家居品类优质制造商,配备120000㎡的源头工厂和32000㎡的智能云仓,打造“全球智能家居供应链”。

  在数字化配置上,从全链路营销、智能化生产、供应链系统管理等方向布局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设备和技术,创建全链路管理。

  在协同整合上,公司利用 CRM、供应商下单系统、易订货、PLM等系统,实现前端销售业务的基本管理,提高上下游供应链的响应速度的同时,确保从供应链源头到终端客户一整条链路全覆盖。

  创新篇

  全力推进模式创新,助推供应链加速发展

  以“根植临海,放眼全球”为基准点,努力打造全球智能家居供应链,朵纳家居强化创新引领,全力构筑创新高效、稳定发展的供应链体系建设。在已实现自动化生产制造的阶段下,朵纳家居构建从研发、采购、生产、仓储、物流、销售、toB 及 toC 管理等环节的全链路供应链管理方案。

 

  夯实数字研发创新:朵纳家居多措并举,持续深入数字化研发创新。目前工业互联网应用及“上云用数赋智”水平已卓有成效,现正积极推进供应链系统管理平台建设。

  构建智能制造创新:朵纳家居拥有从接单到入库——完整生产过程的管理、监控、智能分析、可追溯的制造管理创新体系。极大提高生产效率,加快物流速度和品质管理的升级,并协同上下游企业实现更好的供应链管理。

  全球篇

  全球供应链布局,打造朵纳世界名片

  全力按下全球供应链战略布局加速键。朵纳家居全球赋能营销,拥有全领域、全渠道的市场营销管理,实现从市场到线索,从商机到客户,从售前到售后等营销方面综合性的管理。

  2019年,朵纳家居美国子公司成立,深耕北美版图;2021,朵纳家居成立TONAGmbH德国控股子公司,进一步拓展欧洲卫浴市场;同年,朵纳家居在印尼雅加达设制造工厂,进一步完善全球卫浴产品供应链,实现可持续全球家居供应链生态。

  目前,朵纳家居畅销全球72国,海外业务占总销售额的68%,浴室柜欧洲出口额连续多年全省排名第一、全国排名第三,出口市场份额占比领先。

  此次获奖是朵纳在供应领域的一次重要突破,也是朵纳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结果。未来,朵纳还将持续深化家居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努力提升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续写强企奋进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岁月新程,勇开新局!倦鸟卫浴为舒适全新启程!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丨菱感交叠,时尚在握,尽显绅士风范建亨能科(建亨绿材分公司)发泡窑炉点火仪式中国漆点亮中国色 三棵树荣获“2023中国家居年度品牌优秀案例”助力开门红,福利大放送|好克莱门窗2024新品直播启动会成功召开2024东鹏春装周|舒适自然,演绎奶油风家居美学签约喜报丨敢为人先!热烈庆祝西安赵总签约博仕尼第二家专卖店强势预告丨「强商共进·聚势谋远」 冠豪门窗2024营销峰会 即将启幕梦莱恩家具:实用至上,打造舒适家居新境界「聚势」谋远·势在「必燃」|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年会九色鹿矿物漆亮相2024沙特五大行业展引领涂料行业新潮流《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最近动态揭秘岁月新程,勇开新局!倦鸟卫浴为舒适全新启程!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丨菱感交叠,时尚在握,尽显绅士风范建亨能科(建亨绿材分公司)发泡窑炉点火仪式中国漆点亮中国色 三棵树荣获“2023中国家居年度品牌优秀案例”助力开门红,福利大放送|好克莱门窗2024新品直播启动会成功召开2024东鹏春装周|舒适自然,演绎奶油风家居美学签约喜报丨敢为人先!热烈庆祝西安赵总签约博仕尼第二家专卖店头条|顶固亮相第二届中国正定家居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北方整装定制门业博览会强势预告丨「强商共进·聚势谋远」 冠豪门窗2024营销峰会 即将启幕梦莱恩家具:实用至上,打造舒适家居新境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