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这样搭,瞬间收获高级感的家

icon 2023-11-26 13:15:53
icon 0

  高级感的家装,通常低调又舒适,有一种对外在欲望的克制和冷静,以及对内在自我的适度表达。高级感并不等同于高价,花昂贵的价格购买顶端商品,但未必能打造出高级感的家装。究竟什么样的家装才算高级感?一起来看下面三个非常精彩的案例,从细节到整体,全方位剖析高级感家的打造方法。

  一、温馨的原始格调

  图片由佛山·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5FA08-MIFORM 提供

  来自意大利的定制家居品牌miform深谙空间划分和材料运用之道。木质元素与水磨石交织相扣,纵横分割的线条搭配可移动烤漆门,令大面积的电视柜成为空间中不可忽略的点睛之笔。

  图片由佛山·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5FA08-MIFORM 提供

  在卧室等其他空间,依旧采用材质叠合交织的形式,浓淡对比呼应,带给人时光迟缓的享受与知觉。miform用简练的原始色调,提炼出家的温馨与高级感。

  二、遵循生活喜好

  图片由佛山·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5FA02-普瑞卡 提供

  设计师将屋主的个人爱好都融合在这一方天地中,令居住在其中的人充分享受一人独处时的自在。自然的隔断、丰富的层次、光影的交错,细微末节处都是屋主所追求的生活美学,同时也透露着生活理念与空间意境合二为一的设计哲学。

  图片由佛山·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5FA02-普瑞卡 提供

  游戏桌,懒人沙发,杂志铺,一个兼顾娱乐室功能的书房,在无声中构建着家的松弛感。在“化繁为简”的原则上,让房间遵循居住者的喜好,繁忙的生活也因为家的存在而变得身心松弛。

  三、洁净的空间底色

  图片由佛山·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6FA09-引意 提供

  直线条带给人凌厉、深刻的感觉,采用橡木将线条包裹,为空间赋予洁净底色,让线条的原生力量在空间中流动。简单的黑白配色,如同钢琴按键般纯粹,使得整体氛围通透、坦然。

  图片由佛山·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6FA09-引意 提供

  在餐厅及书房等其他空间,适量木色的引入,令空间温馨的雅致,横挂铝板系统依托于坚固稳定的功能护墙,工艺简约而不简单,提升了空间整体的高级感。

  想装出高级感的家,在设计配色、材料选择、装修工艺方面都不能马虎。选择有实力的设计师和家居平台非常重要。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家居卖场,在佛山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你不光能买齐全品类的各类家具,那里还汇集了国内外一流的定制、设计、厨电品牌,有专业的设计师为你全方位把关,让装出高级感的家变得轻松而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RUGIANO2023丨刚与柔的家居旋律,营造出生活松弛感去科莫湖,感受一场意大利风情的湖光山色坚守质量“生命线”,升级客户体验感丨第三届四川格力中央空调“质量月”活动在蓉启幕杭州华艺水秀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世界最大水幕电影综合演绎水秀建设完成李忠信红木就是中信红木?打造智慧养老,美的美颐享“AI语音呼救&一键呼救”荣耀夺冠一场格局与工致的对话,东芝与京城设计师共鉴居心地美学看装修锦囊,学鞋柜酒柜一体设计土巴兔的行业数字化驱动:用数字经济带动近百万家装人就业热销中!古北金虹桥建面约51-127㎡1-3房全能户型!现房仅118套无需积分!重磅丨中宏新材拟投资10亿元与百色市人民政府携手打造国内首个高分子无醛装饰材料产业示范园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巡回沙龙走进长沙站,设计大咖齐聚解构艺墅生活可能RUGIANO2023丨刚与柔的家居旋律,营造出生活松弛感去科莫湖,感受一场意大利风情的湖光山色坚守质量“生命线”,升级客户体验感丨第三届四川格力中央空调“质量月”活动在蓉启幕杭州华艺水秀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世界最大水幕电影综合演绎水秀建设完成李忠信红木就是中信红木?打造智慧养老,美的美颐享“AI语音呼救&一键呼救”荣耀夺冠一场格局与工致的对话,东芝与京城设计师共鉴居心地美学看装修锦囊,学鞋柜酒柜一体设计中山市特种设备协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议、 监事会议顺利召开远东控股登榜“2023年中国机械500强”、“世界一流机械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