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中宏新材拟投资10亿元与百色市人民政府携手打造国内首个高分子无醛装饰材料产业示范园

icon 2023-11-24 14:23:46
icon 0

  11月22日,百色市人民政府与深圳中宏新材科技有限公司系列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百色市市委礼堂举行。市委书记黄汝生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深圳中宏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昔跃,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玉成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合照

  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蓝树东,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蒋竞辉,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陆政时,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麻华闪,田阳区人民政府,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局、金融办、市投资促进局,百色城投集团、百色农林集团各1名主要领导,田阳区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局、投资促进局各1名主要领导,工商银行百色分行、农行百色分行、中行百色分行、建行百色分行、交行百色分行、邮储银行百色分行、北部湾银行百色分行、柳州银行百色分行、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农信社百色办事处各1名主要领导,江苏宏耐木业有限公司股东、浙江米索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德星,深圳中宏新材百色项目股东、中建泓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美稳,广西宏耐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茂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活动。

  △现场合照

  市委书记黄汝生先生代表百色市委、市政府向深圳中宏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来百色投资表示欢迎。并表示,百色处在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和东盟开发开放的最前沿,是全国首个地级市全域覆盖的沿边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当前,百色加快构建以实体经济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依托林业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千亿元林业产业,百色与中宏新材公司在产业优势、业务布局、发展规划等方面高度契合,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签约合作,对百色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打造千亿级林业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加速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迈进。

  △广西百色市委书记黄汝生致辞

  深圳中宏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昔跃先生在致辞中,提出无醛绿色装修是未来全世界装修的共同趋势,中宏新材即将在百色投资新建年产12万吨高分子无醛胶黏剂项目、年产500万平方米地板项目及年产30万立方米无醛板材项目,一期占地500亩,总投资达10亿元以上,并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中宏新材将与百色市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就业机会,与百色市政府携手打造一个充满创新、绿色、开放、共享的国内首个高分子无醛装饰材料产业示范园区。

  △中宏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昔跃致辞

  深圳中宏新材百色无醛装饰材料产业园的建成投产,将打造国内第一个高分子无醛装饰材料产业示范园区,将会带动上下游产业链转型升级,为区域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改善中国人居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深圳中宏新材创立于1996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宏耐地板”、“福天使门业”、“戴安娜整装大家居”、“华创高分子无醛胶黏剂”、“宝鹰无醛板材”、“海鸟智能家居”等产业版块。公司旗下宏耐地板与福天使门业,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创始成员,是多个木地板及木门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参编单位,是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品牌500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巡回沙龙走进长沙站,设计大咖齐聚解构艺墅生活可能招商加盟丨美涂士全国招募加盟合作人,共赢美好未来!进博会现场直击!日立中央空调携四大绿色低碳解决方案精彩亮相频繁打喷嚏、流鼻涕?可能是这些隐形污染物惹的祸!行业首家!艾芬达引领电热毛巾架向服务型制造升级鲍德温钢琴M1帕卢斯——自由慢生活中的精致艺术品中国首个!海尔厨电规模超千万台迅达集成烹饪中心星辰系列重磅发布,解锁理想厨房生活新体验欧睿国际:海尔是全球大型厨电领导者,销量超千万台连涨8年超千万台!海尔厨电再推6大场景方案助力增长厨电业现分水岭!卡萨帝全嵌厨房填补高端厨电空白TONA朵纳卫浴:感恩与你相“浴”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巡回沙龙走进长沙站,设计大咖齐聚解构艺墅生活可能招商加盟丨美涂士全国招募加盟合作人,共赢美好未来!进博会现场直击!日立中央空调携四大绿色低碳解决方案精彩亮相频繁打喷嚏、流鼻涕?可能是这些隐形污染物惹的祸!华系顶流上演回忆杀,历代MPV 5年来首聚,车迷瞬间沸腾行业首家!艾芬达引领电热毛巾架向服务型制造升级鲍德温钢琴M1帕卢斯——自由慢生活中的精致艺术品中国首个!海尔厨电规模超千万台迅达集成烹饪中心星辰系列重磅发布,解锁理想厨房生活新体验欧睿国际:海尔是全球大型厨电领导者,销量超千万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