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HOMELIFE 国际家居礼品展展期正式发布!蓄势待发,共拓全球家居礼品市场...

icon 2024-01-04 12:52:43
icon 0

  2023年HOMELIFE国际家居礼品展针对“中国制造”“走出去”量身打造的具有自主产权、自主品牌、独立运营的展览营销平台。在全球9个国家举办15场系列展会,服务展商2600+,服务专业观众30w+人次。

  伴随着经济复苏、消费升级、跨境电商的兴起及国际新兴市场的崛起,家居礼品企业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出海拓市场仍是不二之选!

  2024年HOMELIFE 国际家居礼品展

  将在10个国家举办13届系列展会

  第六届印尼国际家居礼品展

  THE 6TH INDONESIA HOMELIFE EXPO

  2024年3月13日—3月15日

  印尼 · 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印尼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同时也是东盟和G20集团的成员国,与我国的经贸关系非常亲密,中国对印出口家居礼品额领先。

  2024越南国际家居礼品展

  2024 VIETNAM HOMELIFE EXPO

  2024年3月27日—3月29日

  越南 · 胡志明市展览贸易中心

  越南是东南亚地区重要的经济体之一,也是东盟和TPP的成员国,与我国的经贸关系日益紧密。越南人民对于家庭生活的关注度较高,注重家庭和谐与幸福感。他们喜欢购买高品质的产品,尤其是家居用品和礼品。

  第七届印尼国际家居礼品展

  THE 7TH INDONESIA HOMELIFE EXPO

  2024年6月4日—6月6日

  印尼 · 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印尼拥有7000万中产阶级消费者,家居礼品市场前景可观,商品销量持续增长。伴随着印尼迁都,中国将成为印尼迁都最大的合作伙伴,家居产品将成为紧需产品,此时正是入驻印尼家居礼品市场的好时机!

  第十六届阿联酋国际家居礼品展

  THE 16TH UAE HOMELIFE EXPO

  2024年6月12日—6月14日

  阿联酋 · 迪拜世贸中心

  阿联酋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经济体之一,GDP总量稳居全中东前列。数据显示,2022年,中阿双边贸易额992.7亿美元,同比增长37.4%。

  2024美国国际家居礼品展

  2024 USA HOMELIFE EXPO

  2024年9月11日—9月13日

  美国 · 洛杉矶会展中心

  美国家居礼品市场市场总值每年超过600亿美元。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礼品消费大国,占据全球礼品市场40%的份额。近年来,美国大部分家居产品自中国进口,中国对美贸易额创下新高。

  第十一届巴西国际家居礼品展

  THE 11TH BRAZIL HOMELIFE EXPO

  2024年9月17日—9月19日

  巴西 · 圣保罗会展中心

  作为南美洲最大的经济体,巴西在金砖国家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拥有广阔市场潜力。中巴两国商贸合作也不断深化,中巴达成协议,允许以本国货币进行双边贸易交易,增强商业合作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

  第九届墨西哥国际家居礼品展

  THE 9TH MEXICO HOMELIFE EXPO

  2024年9月17日—9月19日

  墨西哥 · 圣达菲博览中心

  随着全球需求不断增长,相比较欧美地区市场的饱和化,拉美地区有更加明显的增长空间,尤其是拉美第二大经济体——墨西哥,更是布局海外不可或缺的市场。

  第八届南非国际家居礼品展

  THE 8TH SOUTH AFRICA HOMELIFE EXPO

  2024年9月24日—9月26日

  南非 · 约堡加拉格尔会展中心

  近年中国与南非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2088761万美元。其中,中国对南非出口商品总值887920万美元。数据显示,南非自中国进口家居礼品已突破5亿美元,中国产品在南非进口市场占比达到58%。

  第十四届波兰国际家居礼品展

  THE 14TH POLAND HOMELIFE EXPO

  2024年11月6日—11月8日

  波兰 · 华沙PTAK展览中心

  2022年波兰货物进出口额为2120亿美元,同比增长30.19%。中国企业对波兰开展投资合作踊跃,从双边贸易看,波兰一直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

  2024德国国际家居礼品展

  2024 GERMANY HOMELIFE EXPO

  2024年11月12日—11月14日

  德国 · 埃森展览中心

  近年来德国广义礼品市场规模维持在160亿美元左右,约一半需要进口,且目前德国家居进口增加23%。德国进口的家居产品中,几乎三分之一的家居来自中国,取代波兰成为迄今为止德国最重要的家居原产国。

  2024日本国际家居礼品展

  2024 JAPAN HOMELIFE EXPO

  2024年11月27日—11月29日

  日本 · 东京 BIG SIGHT中心

  作为全球最发达的经济体之一,加上金融市场的发达,日本国内家居制造业不可避免地遭遇到成本大幅增加、劳动力日益减少的难题,再加上消费的低迷,日本家居的进口比例持续提升。

  第八届印尼国际家居礼品展

  THE 8TH INDONESIA HOMELIFE EXPO

  2024年11月28日—11月30日

  印尼 · 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印尼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总人口2.78亿。随着中国家庭用品在产品设计、技术、创新、质量、品牌的不断进步和提升,加上颇具竞争力的价格,中国家庭用品在印尼的市场份额逐步提高。

  第十七届阿联酋国际家居礼品展

  2024年12月17日—12月19日

  THE 17TH UAE HOMELIFE EXPO

  阿联酋 · 迪拜世贸中心

  阿联酋是一个富有国家,拥有高收入的消费者群体。这些消费者对高品质、豪华的家居产品有很高的需求,随着阿联酋地区人口不断增长和城市化水平不断提高,刺激家庭用品需求突增。

  2024年HOMELIFE国际家居礼品展将更加专业化、数字化、品牌化,加速打造全球营销平台的家居礼品专业展。诚邀您一起参与家居礼品行业贸易盛会,共同创建行业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