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控股登榜“2023年中国机械500强”、“世界一流机械企业”

icon 2023-11-24 15:30:41
icon 0


会议现场(图源贵阳发布)

10月27-28日,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八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及世界一流企业暨中国机械500强研究发布会在贵州省贵阳市隆重召开。远东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远东股份资深合伙人、电缆产业首席执行官陈静出席活动。


大会发布了《世界一流企业暨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2023中国制造业精益数字化发展报告》两大权威报告,对企业的经营规模、技术创新、成长潜力、资源效力和管理效率等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揭晓了2023年中国机械500强榜单、世界一流机械企业500强榜单。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榜“2023年中国机械500强”、“世界一流机械企业”。


据悉,2023年《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是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连续第21年向社会发布的行业专项报告,对世界一流机械企业500强评价历经16年,科学分析中国机械工业发展的国内外宏观背景,专注描述机械工业企业成长轨迹,促进落实对标管理,助力企业有效提升核心能力。

多年来,远东控股集团一直在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榜单中名列前茅。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远东聚焦主业、坚守实业,深度布局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三大业务,持续转型升级,释放出强大的发展动能,不断提高质量和效益。同时,率先承担起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的重任,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江苏省两化深度融合创新(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示范单位等荣誉,并先后打造出两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远东建立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依托“远东智造云平台”、“远东智慧大数据平台”,综合运用智能感知与控制、边缘计算,数据可视化管理、大数据分析、物联网、数字仿真等技术,围绕工艺优化、全流程质量管控、物流优化,虚拟仿真设计,设计制造一体化等建设目标。远东控股统一规划,共享资源,整体统筹、集中系统、各子公司实施建设,形成了行业领先、可复制的智能工厂,对整个行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智慧信息平台(ERP)、MES、TMS、WMS等系统集成,远东实现了信息系统数据共享,提升了制造环节的透明度,填补了生产现场到计划系统间的“信息鸿沟”,提高了工厂及时交付能力,取得了生产效率、经济效益的“双丰收”。远东以数字驱动业务发展,以智能提升运营效率,成为制造业的灯塔工厂。


远东智能制造架构

据了解,10月26日,远东控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东股份 股票代码:600869)披露2023年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3.91亿元,同比增长9.12%,创同期新高。其中智能缆网板块持续领先,实现营业收入161.55亿元,同比增长10.42%,净利润7.46亿元,同比增长15.33%,大客户订单持续增长,中标/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达169.69亿元,同比增长8.00%;智能电池板块实现营业收入4.21亿元,持续深耕海外户储市场,成立荷兰分公司,不断完善海外营销渠道,深化海外技术服务及售后能力,加强与战略客户等合作;智慧机场板块实现营业收入7.67亿元,净利润0.63亿元,同比增长1.59%,新签约合同额达16.67亿元,同比增长43.96%,同时推进65个机场项目,覆盖全国7个区域和海外6个国家。

未来,远东将会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落实制造强国战略,转变发展方式,坚持创新驱动,加强品牌建设,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行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系顶流上演回忆杀,历代MPV 5年来首聚,车迷瞬间沸腾食品代加工:打造您的独特品牌,提升产品价值为满爱家庭而来,传祺新能源E8正式开售AB膜直喷胶标签打印机选购?12.5-8上海亚洲标签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约定你!盲订突破2万台!传祺新能源E8正式开售,15万起把车开回家瞄准家用新能源MPV市场, 20.98万元起传祺E8正式启售比甲醛还难解决的异味怎么办?办公室除异味方法推荐报告!像手机一样顺滑好用的M8宗师马上来了喜梦宝家居| 感恩有你 感恩礼遇美好家搭载广汽星灵架构,更智能更宜家的传祺新能源E8来了!北京怡景艾特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喜获第六届中国室内设计双年展金奖家的:非同凡响的开关插座,提升装修档次!土巴兔的行业数字化驱动:用数字经济带动近百万家装人就业热销中!古北金虹桥建面约51-127㎡1-3房全能户型!现房仅118套无需积分!重磅丨中宏新材拟投资10亿元与百色市人民政府携手打造国内首个高分子无醛装饰材料产业示范园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巡回沙龙走进长沙站,设计大咖齐聚解构艺墅生活可能招商加盟丨美涂士全国招募加盟合作人,共赢美好未来!进博会现场直击!日立中央空调携四大绿色低碳解决方案精彩亮相频繁打喷嚏、流鼻涕?可能是这些隐形污染物惹的祸!华系顶流上演回忆杀,历代MPV 5年来首聚,车迷瞬间沸腾行业首家!艾芬达引领电热毛巾架向服务型制造升级鲍德温钢琴M1帕卢斯——自由慢生活中的精致艺术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