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涂料2024年国产艺术涂料十大品牌

icon 2024-01-04 11:12:54
icon 0

  艺术涂料在中国市场已经走过了十多个春秋,从起初的小众市场到如今的遍地开花,其发展速度令人瞩目。自从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个过程中,艺术涂料作为一种高品质、高品味的墙面装饰材料,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投身于艺术涂料的研发和生产,中国艺术涂料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众多国内优秀的艺术涂料品牌在市场中逐渐崭露头角,成为消费者心中的首选品牌。为了表彰和鼓励这些企业在推动中国艺术涂料行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艺术涂料行业每年都会根据业界口碑,品牌知名度,产品专业性,研发投入,市场占有率和市场反馈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判。在过去的几年里,众多艺术涂料企业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的品牌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赞誉。那么,2024年的"国产艺术涂料十大品牌排名"都有哪些企业上榜呢?(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Carpoly嘉宝莉

  上榜理由:国内知名涂料品牌,连年上榜全球涂料50强,产品有内外墙建筑涂料、木器装修漆、家具漆、水性木器漆、儿童漆、油墨、工业漆、涂装辅料等。特色为产品低碳环保、专业精准的配套服务。

  2.FENRON芬罗

  上榜理由:芬罗艺术涂料源自意大利高端工艺,不断推陈出新,保持着每月推出一款新产品的更新频率,为艺术涂料市场输送新血液,不断满足消费新需求。并以每月一期施工技术培训的高效教育方式为艺术涂料行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施工人才。目前全国有超7万会员、有85000家涂料门店加入芬罗。

  3.Kabel卡百利

  上榜理由:卡百利是国内艺术涂料的知名品牌,以其高品质的艺术漆产品和出色的设计理念而闻名于世。该品牌的艺术漆产品具有丰富的色彩和多样的纹理,能够提供个性化的装饰方案,同时还能保持长久的耐用性。卡百利的产品还具有出色的耐候性和耐污性,能够抵抗各种外部因素的影响。

  4.日洋Nichyo

  创建于2003年,以质感艺术涂料、艺术涂料施工工具为主打产品,专业生产和研发艺术漆、墙漆、艺术涂料、欧式涂料、质感涂料工具和涂刷工具的综合型企业。

  5.KEISER凯瑟

  上榜理由:依靠自身产品研发以及设计和施工后续服务,在中国艺术涂料行业占得一席之地。自诞生以来一直不遗余力运用先进的科技和工艺,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生产环保、健康、个性的艺术涂料产品。

  6.WACKE瓦科

  上榜理由:创于2012年,前期主打肌理壁膜,依托单一产品一战成名,日渐成为了肌理壁膜的代名词和风向标。将继续以其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秉持"冠军品质、匠心工艺、走向世界"的自我超越的发展路线,不断打磨产品品质,做好艺术涂料。

  7.蒙太奇

  上榜理由:蒙太奇,高端艺术涂装定制服务商。多年来,蒙太奇基于高端住宅、商业环境、办公空间对艺术涂装产品与空间解决方案的场景化化需求,持续创新,积累了强大的艺术涂料产品定制与空间应用服务能力。

  8.巴德士

  上榜理由:广东巴德士新材料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涂料工业界的一家集权威研发、生产、销售涂料于一体的大型民营高科技企业集团。

  9.现代大师

  上榜理由:"现代大师"始建于1996年,2007年开始致力于艺术涂料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常年活跃在高档酒店、会所、办公、展示及别墅的施工一线。现代大师的装饰效果充分体现高品位享受和厚重的艺术文化底蕴。

  10.华润涂料

  上榜理由: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是中国领先的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系列产品的国际化、专业化集团企业。十几年来,华润涂料始终坚持诚实正直的经营理念、严谨科学的工作作风和为社会负责的企业态度, 为广大消费者和客户、合作伙伴提供了切实可信的专业产品与服务。

  这些品牌在产品质量、创新性、环保性以及施工服务等多个方面展现出了显著的优势,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艺术涂料产品的需求,同时也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因此,消费者在选择艺术涂料品牌时,更加倾向于选择这些品牌的产品。在此,我们期待这些品牌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品牌实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卓越品质的艺术涂料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