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科莫湖,感受一场意大利风情的湖光山色

icon 2023-11-26 12:51:47
icon 0

  科莫湖(LAGO DI COMO),欧洲最著名的湖泊之一,又被诗意地称为:“欧洲的眼睛”。

  它深藏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下,环湖两岸收藏着许多自古罗马时代以来的别墅和村落,恬静的自然气息、浓厚的历史底蕴,不仅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人和影视剧组,更成为了当地众多家居大牌诠释创意灵感的绝佳场所!

  /

  LA CASA SUL LAGO

  BAXTER湖畔小屋

  LA CASA SUL LAGO是一间20世纪时期的别墅,有着满满的七零年代优雅而放肆的氛围。

  以皮革闻名全球的BAXTER用2023全新系列,将这幢科莫湖畔的美丽小屋进行重新诠释,在保留其自身风格的同时,还重新设计并改变了它的外观。

  光晕自水面散开,从高镜明窗的一角斜斜探入湖畔旁的石砌别墅。来自大自然的色彩与材料交织出精致细腻的质感,于一件件别致的家具上,散发光的温暖与明亮。

  BAXTER用20世纪流行艺术元素作为新品的主要灵感,以令人回味的、优雅精妙的视觉观感,再现了精致的居家情感。从材料的运用到颜色的选择,BAXTER展示了高饱和度色彩和复合型材料搭配的新生魅力。

  ELECTRIC BLUE的光彩感,与大理石交相呼应;AQUAMARINE在明暗间,与混凝土形成鲜明对比;PINK BLUSH那充满温馨感的浪漫,与金属的色泽一同照亮视野。

  别墅的每个角落都有着高纯度的故事感,无论室内室外,别致的家具成为了整体环境中最吸睛的存在,但又可以自然融入四周,带来舒适和谐的观感。

  在光色转圆间,感受BAXTER的现代优雅。

  /

  IL SERENO HOTEL

  MOROSO带你静享度假时光

  在各界明星/名流的科莫湖度假酒店列表中,排在前列的一定有IL SERENO的名字。它不仅荣获过《LUXURY TRAVEL ADVISOR》杂志“2016年最受期待的新开业豪华酒店”称号,更被《TRAVEL & LEISURE WORLDS BEST AWARTS 2021》评为意大利第一酒店。

  开门即见湖的酒店大堂

  MOROSO GENTRY沙发&坐墩(室内)

  特别定制的浅蓝色MOROSO M.A.S.S.A.S.沙发

  科莫湖的灵韵和IL SERENO酒店的绝佳地理位置吸引了PATRICIA URQUIOLA的到来,这位被誉为“全球时髦酒店背后的色彩主义女王”的女性设计师,将她的灵感融入这里,通过艺术家具MOROSO的配搭演绎,打造出一处令人身心愉悦的宁静庇护所。

  MOROSO LILO扶手椅

  前台休息区

  酒店几十间套房都充分利用自然光线,将室内空间完美连接起山脉和宁静的水域,透过落地窗,视线的尽头是阿尔卑斯山那浩瀚中带着烟波弥漫的美景。

  酒店设有私人海滩和码头,直接与科莫湖相连;坐在大型日光浴平台中的一张椅子上,就可以非常悠闲地度过一个慵懒的下午。

  MOROSO TROPICALIA户外扶手椅

  为了更好呈现唯理主义的当代之美,PATRICIA URQUIOLA以法西奥大楼(CASA DEL FASCIO)为灵感(建筑师GIUSEPPI TERRAGNI设计建造于1936年),加入现代元素重新诠释室内空间。

  充满建筑感的MOROSO SILVER LAKE椅

  从套房,到公共区域,甚至躺在SPA空间都能欣赏到不一样的湖景。

  从建筑外墙到室内用材,从色调到质感,PATRICIA URQUIOLA都强调自然、天然,始终保持着与科莫湖的呼应,形成室内外间的和谐统一,为入住者带来一份超越时光的岁月静好之美。

  /

  初秋虽然不是科莫湖一年中最热闹的时节,但它给人的感觉始终是温柔诗意的,在BAXTER/MOROSO的陪伴下,让人不自觉地期盼时间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

  罗浮荟(佛山):广东顺德乐从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5-6F

  罗浮宫荟(广州):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中666号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C座4F

  Kollector佼集/佛山: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6F

  Kollector佼集/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C座 1F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坚守质量“生命线”,升级客户体验感丨第三届四川格力中央空调“质量月”活动在蓉启幕杭州华艺水秀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世界最大水幕电影综合演绎水秀建设完成李忠信红木就是中信红木?打造智慧养老,美的美颐享“AI语音呼救&一键呼救”荣耀夺冠一场格局与工致的对话,东芝与京城设计师共鉴居心地美学看装修锦囊,学鞋柜酒柜一体设计土巴兔的行业数字化驱动:用数字经济带动近百万家装人就业热销中!古北金虹桥建面约51-127㎡1-3房全能户型!现房仅118套无需积分!重磅丨中宏新材拟投资10亿元与百色市人民政府携手打造国内首个高分子无醛装饰材料产业示范园2023美的LINVOL别墅设计巡回沙龙走进长沙站,设计大咖齐聚解构艺墅生活可能招商加盟丨美涂士全国招募加盟合作人,共赢美好未来!进博会现场直击!日立中央空调携四大绿色低碳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坚守质量“生命线”,升级客户体验感丨第三届四川格力中央空调“质量月”活动在蓉启幕杭州华艺水秀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世界最大水幕电影综合演绎水秀建设完成李忠信红木就是中信红木?打造智慧养老,美的美颐享“AI语音呼救&一键呼救”荣耀夺冠一场格局与工致的对话,东芝与京城设计师共鉴居心地美学看装修锦囊,学鞋柜酒柜一体设计中山市特种设备协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议、 监事会议顺利召开远东控股登榜“2023年中国机械500强”、“世界一流机械企业”土巴兔的行业数字化驱动:用数字经济带动近百万家装人就业热销中!古北金虹桥建面约51-127㎡1-3房全能户型!现房仅118套无需积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