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装到家|打造一站式服务,筑牢新时代美好人居

icon 2023-08-04 10:55:32
icon 0

  随着房地产市场步入存量房时代,以“旧楼改造、存量提升”为核心的城市更新模式成为主流,旧房翻新为家装市场的发展带来巨大机遇。然而,城市更新改造中也存在不少问题,伴随着房屋基础设施陈旧、楼道墙面及楼梯扶手脱落锈蚀等情况,要求家装企业必须根据工程建设现场条件进行多方面产业服务提升。

  作为国内领先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东鹏针对装修效果不可控、工程造价不可控、交付工期不可控、最终装修品质不可控等难点痛点,以家装场景作为入口,对设计、加工、运输、铺贴、美缝等全链条的产业链进行整合,提供一站式、高效、便捷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以此升级美好人居体验,赋能城市更新与发展。

  01

  抢抓时代机遇

  开启一站式服务新赛道

  51年来,东鹏经过提前布局、持续创新,不断进行产品与技术的迭代,不断完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目前已具备“1+N”多品类优势,拥有瓷砖、卫浴、木地板、涂料、辅材(瓷砖胶、防水、美缝剂)等系列产品和整装家居业务,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硬装产品解决方案,实现整体空间快速交付入住。

  今年,东鹏紧抓时代发展机遇,围绕城市更新及消费升级需求,全面焕新升级自有服务品牌——东鹏「装到家」,将瓷砖材料包交付体系推上新阶段,基于消费者、集团所合作的整装公司/装饰公司/设计公司、经销商三大类群体,提供瓷砖和岩板材料的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贴近用户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实现产品+交付+服务全链条创新升级。

  △装到家服务1 6 9交钥匙工程

  东鹏「装到家」,是以消费者的家为核心,提供东鹏1+N 产品生态,通过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极致服务“装”到每一个中国家庭,为消费者提供以瓷砖铺贴为核心的一站式家装空间交付解决方案。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东鹏「装到家」推出“169交钥匙工程”,基于1份十年的品质合约保障,为用户提供售前6项服务和售中9个承诺。

  客厅改造前 客厅改造后

  卫生间改造前 卫生间改造后

  02

  夯实人才支撑

  赋能行业可持续发展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建材行业对工人的需求大大增加,同时面临技术性人才稀缺的难题,导致单个企业乃至整个行业都难以提供优质、稳定的交付能力。建材行业亟需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为人居环境建设、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2023年5月12日,东鹏装到家服务研究院成立

  立足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东鹏创立行业首家成品交付品质研究和产业工人孵化基地——装到家服务研究院,以“研学一体”为核心为行业输送高标准服务人才。“研”,是包括全家装交付链、瓷砖/岩板铺贴技术、1+N产品应用体系、产品配套体系、高效铺装工具、服务商业模式、质保品控研究的七大系统研究;“学”,是包括设计搭配标准、交付服务标准、施工技术标准、工具应用标准、材料组合标准的五大教培标准。

  东鹏「装到家」致力于搭建专业化铺贴服务系统,为工匠提供专业培训平台、专业技术工艺、专业工具以及辅材配套等全方位服务,以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成品交付服务体系,为消费者与合作伙伴提供更专业、更透明、更安心的一站式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已组织开展近10场培训,包交付服务覆盖68城,以专业铸就品质,以服务成就口碑。

  △东鹏「装到家」培训现场

  未来,东鹏将继续秉承“美好空间,焕新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个性化的高品质家装服务,赋能美好人居升级,助力城市更新与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福佳集团王义政:奋斗的传奇之路热效率高达76.5%!“灶王传奇”联名款超人第16代内旋猛火灶正式发布颜值舒适担当,门窗十大品牌高品质推荐——美诗诺门窗更新·共生|构建绿色人居新视野,共赴可持续美好未来ChinaJoy传祺展台惊现“歼20”起步即“在云端” 吉途汽车凭什么?中指院发布2023上半年住房租赁企业规模排行榜,国瑞寓表现出色伏三明《艺源》发行仪式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23智能照明设计师培训圆满收官!低碳东鹏 绿建先锋|东鹏重庆基地建成陶瓷行业国内首家分布式能源站重磅出击!传祺再度回归!起猛了!两大广州顶流都开始锁死了,有点荒谬,但好嗑福佳集团王义政:奋斗的传奇之路长沙装饰装修协会与装企莅临生活家装饰旗舰店共探整装数智化!空气需求多元化时代,美的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逐梦二十·步履不停|新豪轩#寻找理想家案例有奖征集# 等你来Show帝欧家居联合创始人吴志雄,出任欧神诺总裁:深入三水生产基地现场办公,谋实效促发展!热效率高达76.5%!“灶王传奇”联名款超人第16代内旋猛火灶正式发布装企跑路致业主数百万损失,选了土巴兔的这次很安心规模雄厚,品质之选|美诗诺门窗强大品牌实力一场718就够,土巴兔为你“装”出靠谱2023隔热门窗十大品牌中的佼佼者——美诗诺门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