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智能照明设计师培训圆满收官!

icon 2023-08-01 15:49:33
icon 0

2023年7月1日-3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支持,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主办,Yunsmart、SILA智能照明设计师专委会共同承办的智能照明设计师培训圆满收官!本次培训课程包括了智能照明设计架构、不同协议、不同模式控制及各种应用等,主要目的连接照明设计及智能化系统集成,更好服务智能照明、全屋智能及商业项目的落地。

image.png

image.png

培训现场


本次智能照明设计师培训由SILA智能照明设计师专委会副主任/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照明中心主任张屹、SILA互联协议工作组组长贺海斌、SILA智能照明设计师专委会秘书长/涂鸦智能商照及楼宇事业部经理刘继武、SILA副秘书长/永林电子总经理徐敏馨、酷家乐全屋智能事业部解决方案总监宋特、元盛科技总监吴春华、YEELIGHT首席照明设计师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节目灯光顾问李晓鹏、小度全屋智能培训负责人鱼愉曼、艾迪明市场营销总监卫建强、非凡士CTO赵瓅晔、鼎鼎安全总经理徐东11位老师授课。来自全国各地的照明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等四十余名学员齐聚一堂,参与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及为期三天的培训。


颁发讲师聘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三天分别由:SILA智能照明设计师专委会副主任张屹、SILA智能照明设计师专委会秘书长/涂鸦智能商照及楼宇事业部经理刘继武、SILA副秘书长/永林电子总经理徐敏馨主持培训。

image.png

SILA秘书长代照亮作开场致辞

代秘书长首先对全国各地到来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经过认真充分的筹备,今天我们相聚在此一起学习,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大家能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来完成本次培训。最后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7/1课程内容

image.png

SILA智能照明设计师专委会副主任


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照明中心主任张屹


课程主要围绕《基于照明设计师参与智能化项目思路及趋势交流》主题展开演讲,分享内容包括:照明设计与智能化系统在落地项目的作用及关键、照明设计师双碳背景下自身定位及转型发展、如何向甲方推荐及突出照明设计与智能系统融合方案、挑战及机遇下的智能照明设计师。

image.png

酷家乐全屋智能事业部解决方案总监宋特

课程主要围绕《SAAS智能照明设计工具的价值与应用》主题展开演讲,分享内容包括:照明行业传统设计工具的应用比较;转型智能照明设计师应具备的设计能力分析;酷家乐智能照明设计解决方案能力模块的设计应用价值;酷家乐在智能照明品牌方设计师、照明设计公司的业务应用分享以及照明设计工具的设计流程的演示与交流。

image.png

SILA互联协议工作组组长贺海斌

课程主要围绕《IOT技术综合对比及 DALI& PLC技术架构详解》主题展开演讲,分享内容包括:主流IOT技术介绍;通讯的基本原理;DALI技术详解与DALI联盟运作机制;PLC技术详解与PLC工作组运作机制;智能产业现状与发展格局。

image.png

元盛科技技术总监吴春华

课程主要围绕《传感在智能系统及场景的应用》主题展开演讲,分享内容包括:传感器的定义;传感器有哪些类型;照明系统常用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各类型场景中传感器的应用选择。

7/2课程内容

image.png

YEELIGHT首席照明设计师


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节目灯光顾问李晓鹏


课程主要围绕《智能家居照明设计流程及方法》主题展开演讲,分享内容包括:智能照明设计的意义;智能家居照明设计流程、方法、智能场景规划以及梦想改造家灯光设计案例分析。

image.png

小度全屋智能培训负责人鱼愉曼

课程主要围绕《小度全屋智能在家居和酒店空间下的智能化落地方案》主题展开演讲,分享内容包括:智能家居行业创新力介绍;小度全屋智能产品与技术优势介绍;小度全屋智能家居和酒店落地案例分析以及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展望。

image.png

SILA智能照明设计师专委会秘书长


涂鸦智能商照及楼宇事业部经理刘继武


课程主要围绕《无线智能照明系统在商用场景的落地应用》主题展开演讲,分享内容包括:商用系统智能照明发展概况和技术趋势;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概述;主流无线照明控制系统介绍;AIOT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解析智能照明设计与应用六步法;商用智能照明系统的应用案例解析。

7/3课程内容

image.png

SILA副秘书长/永林电子总经理徐敏馨

课程主要围绕《PLC-IOT智能照明系统落地案例解析》主题展开演讲,分享内容包括:PLC技术路线及迭代在应用上的差异性;PLC-IOT系统架构及软件配置介绍3PLC-IOT在五星级酒店的应用案例解析;PLC-IOT在办公空间的应用案例解析PLC-IOT在商业空间的应用案例解析;如何选择PLC-IOT产品。

image.png

艾迪明市场营销总监卫建强

课程主要围绕《DALI智能照明系统落地案例解析》主题展开演讲,分享内容包括:DALI系统最优配置;DALI系统设置灯光场景及实操;DALI商用落地;DALI有线与无线结合方案。

image.png

非凡士CTO赵瓅晔

课程主要围绕《如何用EMN让设计工作“事少钱多”》主题展开演讲,分享内容包括:EMN的无线组网有什么不同;EMN能对接哪些灯具;EMN如何雕刻空间光影;EMN的很多对接和控制方式;EMN案例分享以及特殊场景应用:高端地下车库。

image.png

鼎鼎安全总经理徐东

课程主要围绕《双碳目标下数字化智能配电与智能照明的融合赋能》主题展开演讲,分享内容包括:基于物联网智能断路器的智能照明控制管理系统;系统设计要点;物联网智能断路器的安装和调试;平台端和移动端的软件详解;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智能照明系统的应用案例介绍。

颁发结业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三天紧张而有序的学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圆满结束。学员们一致反映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学到了很多智能照明设计相关知识,对于智能照明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授课老师一一解答了学员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同时表示,争取把所学的智能照明设计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也期待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后期能有更多更精彩的培训安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低碳东鹏 绿建先锋|东鹏重庆基地建成陶瓷行业国内首家分布式能源站重磅出击!传祺再度回归!起猛了!两大广州顶流都开始锁死了,有点荒谬,但好嗑深圳天翌网印——专注于智能自动化,丝网印刷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广州本土两大网红同台合体阵容曝光,强强联手,网友直呼牛哇城市更新行动 | 东鹏整装卫浴助力国家自行车队公寓升级改造新起点,新征程,纵贤容康物理疗法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厨房空调有效解决高温、高油、空间狭小三大痛点,专为中国厨房研发!HOME丨侘寂意趣的奢华家智能马桶发明者“MDQ”开创者品牌勇立潮头破浪行|新豪轩门窗获选「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郑州鑫苑名城交付:时光酝酿美好 生活不负期待高品质乳胶漆推荐——红满堂负氧离子净白漆和净味漆15周年庆变为公益Party,土巴兔把好口碑夯严实YBP德国意普管道 行业的引领者低碳东鹏 绿建先锋|东鹏重庆基地建成陶瓷行业国内首家分布式能源站氛围感密码,家中温柔的调色盘 | 天洋窗帘新品《慢时光》上市合金瓦,新型陶瓷瓦重磅出击!传祺再度回归!家居重磅:穗宝集团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释放强烈信号法迪奥西安店开业庆典暨金堂奖2023首届陕西尖端设计跨界峰会圆满举行起猛了!两大广州顶流都开始锁死了,有点荒谬,但好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