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二十·步履不停|新豪轩#寻找理想家案例有奖征集# 等你来Show

icon 2023-08-04 09:25:24
icon 0

  怀揣着憧憬与热爱,新豪轩门窗迎来了二十周年。过去二十年,新豪轩门窗不断积累品牌势能,向着高端品质门窗的目标前进,从无到有,一步步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门窗定制品牌”。

  二十年间,门窗从基础门窗发展到如今的系统门窗,门窗也从单一遮风挡雨功能发展到如今五性合一的全能门窗,新豪轩经历了门窗的变革以及生活方式的变迁,也成为了中国门窗的见证者和助力者,新豪轩门窗的逐梦20年也就此开启。

  匠心筑造品质

  新豪轩坚持“精工筑造品牌,匠心成就品质”的理念,以门窗为载体,通过高品质的门窗将新豪轩对家居空间独特理解传递给每一个家庭,输出做工精细、品质精良的门窗产品。每一扇门窗背后,都是设计匠心的淬炼,每一个部件、每一道工序都苛求完美。同时新豪轩也在不断创新,聚焦消费需求,引领门窗新潮流。

  新豪轩从创立之初的单品推拉门到如今的全屋门窗一站式定制,为消费者提供系统门窗、铝木窗、阳光房、淋浴房、幕墙、生态门、入户门七大品类,近年来更是延伸到智能门窗品类,满足消费者多样的家居选择。

  服务赢得人心

  二十年来新豪轩为万千家庭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以至诚、至信的服务取信消费者,已然成了极致工艺、质量优良、服务有保障的品牌代名词,喜获百项专利、中国门窗行业金奖、大雁奖、红棉中国设计奖、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2022家居行业服务榜样、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中国建材网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品牌等荣誉称号,这些沉甸甸的荣誉,浓缩了新豪轩二十年来不忘初心的追求,证明了新豪轩的品牌实力,也正是消费者的这份信赖,鼓励着新豪轩走到今天。

  感恩有你 伴我前行

  二十年间,新豪轩最大的收获莫过于拥有一群默默支持的用户以及收获了众多业主的信赖,因此新豪轩为感恩回馈一直以来默默支持的用户,现发起#寻找理想家案例有奖征集#活动,邀您晒出“拾光里的门窗”诠释家的美好,所有成功购买并安装新豪轩的用户,在小红书、抖音、一兜糖、好好住四个平台中任选一个发布含有新豪轩门窗实拍照片或视频(需发布3—5张图片或20秒以上的视频),配文100字以上(抖音除外),带上#新豪轩20周年#新豪轩寻找理想生活家#拾光里的门窗话题,并@新豪轩门窗即可,活动8月31日截止。

  新豪轩还为参赛者们准备了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以及新豪轩20周年晴雨伞系列精美奖品,案例征集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将会评选完毕并私信或留言通知获奖者领奖,更多活动细节可以关注我们各平台的官方账号哦~

  成长的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这二十年,是所有关注新豪轩的用户一起携手走过、风雨同行的二十年,是新豪轩与用户双向奔赴、筑造高品质人居的二十年。

  逐梦二十,步履不停,创业二十载的新豪轩未来也将初心不改,以20周年为一个全新的起点,再次出发,奔赴下一个20年的征程,构筑理想人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帝欧家居联合创始人吴志雄,出任欧神诺总裁:深入三水生产基地现场办公,谋实效促发展!装企跑路致业主数百万损失,选了土巴兔的这次很安心规模雄厚,品质之选|美诗诺门窗强大品牌实力一场718就够,土巴兔为你“装”出靠谱2023隔热门窗十大品牌中的佼佼者——美诗诺门窗大满贯助力“浙江大学财商研学”,引领成长新篇章超人厨卫“五新”战略发布:文化驱动,全面挺进超人3.0时代以自然之名打造理想的“森活家”,小天鹅呵护孩子健康成长淳尚家居:淳尚家,温暖爱,为生活增品质华帝焕新普及风暴打造现代厨房“多巴胺消费新场景”东鹏湖南基地入选“长质量奖”殊荣大咖整木定制永康店正式开业,带来一场沉浸式家装新体验!帝欧家居联合创始人吴志雄,出任欧神诺总裁:深入三水生产基地现场办公,谋实效促发展!热效率高达76.5%!“灶王传奇”联名款超人第16代内旋猛火灶正式发布装企跑路致业主数百万损失,选了土巴兔的这次很安心规模雄厚,品质之选|美诗诺门窗强大品牌实力一场718就够,土巴兔为你“装”出靠谱2023隔热门窗十大品牌中的佼佼者——美诗诺门窗颜值舒适担当,门窗十大品牌高品质推荐——美诗诺门窗大满贯助力“浙江大学财商研学”,引领成长新篇章超人厨卫“五新”战略发布:文化驱动,全面挺进超人3.0时代以自然之名打造理想的“森活家”,小天鹅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